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正大食品引领“商超+餐饮+体验”新模式,打造老百姓舌尖上的安全美味

2017-11-16      来源:正大食品    
 
内容摘要: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食品安全战略,2017年11月15日,在襄阳举行了正大食品与食药监局签订《食品安全责任状》、正大食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食品安全战略,2017年11月15日,在襄阳举行了“正大食品与食药监局签订《食品安全责任状》”、“正大食品与武商超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为行业树立食品安全形象标杆,倡导消费者安全健康饮食。
  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处长安顺典、襄阳市商务局副局长吴华富、襄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席修璞、襄州区食药监局副局长施艳林、襄州区畜牧兽医局副局长任建华、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武汉武商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2017年6月7日,正大食品与武商超市在襄阳市襄州区时代天街联手打造了第一家“正大食品健康体验馆” 开启“商超+餐饮+体验”一站式消费模式,受到消费者一致好评。预计今年年底将陆续开设至8家正大食品健康体验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美味的放心食品。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中国区资深副董事长周永顺在会议致辞中表示,正大食品以食品安全作为企业命脉,以优质的产品服务于广大消费者,践行着企业对国家、对社会、对人民的责任。这次正大集团与武商集团联盟战略合作签约活动,标志着新概念“商超+餐饮+体验”零售新模式进入全面实施阶段。这是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实施食品安全战略,让人民吃得放心”的重大举措,也是正大集团与武商集团携手共进、深化合作的重要里程碑。
  湖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监管处安顺典处长也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正大食品从源头上把控食品生产安全,自营全产业链模式的典范作用,对全程安全可追溯的正大食品表示看好。他表示,正大与湖北省政府在襄阳共同打造的“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不仅最大程度保障了农民的利益,也在企业发展同时注重环保和绿色可持续发展,值得食品企业学习。
  武汉武商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对正大集团打造的全产业链模式表示充分的肯定,他说,正大食品将安全健康放在产品建设的首位,与武商超市优质优品的经营理念不谋而合,双方达成共识,建立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打造强势品牌,给消费者带来高端、舒适的购物体验。并表达了进一步加快合作的期望。
  周永顺资深副董事长区食品事业市场总监袁琛副总裁对正大品牌可持续发展战略做了介绍,从社会责任、环境友好、经济贡献、产品责任四方面进行了诠释。同时阐述了正大集团新愿景:为创建共享价值观,使人们健康幸福,提供物质食粮和精神食粮。
  会议结束后,各位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前往参观了武商超市时代天街店的正大食品健康体验馆,两位董事长目之所及感慨颇深,正大和武商的强强联合是从这里开始的。为保障消费者食品安全,双方亲切洽谈,对接下来的开店布局达成共识。
  随后各位领导嘉宾及媒体朋友参观考察了正大食品(襄阳)有限公司的屠宰与分割生产线,在正大食品体验馆品尝到了猪肉食品各类美食,见证了正大食品的安全诞生,同时深刻体会到了正大食品“从农场到餐桌”的切实意义。安全美味的正大食品受到在场嘉宾一致好评。
  参观结束后,襄阳百万头生猪产业化项目资深总裁杨秀涛先生接受记者采访。他表示,正大的全产业链模式先进、可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放心的美味食品。正大建设的全产业链追溯体系,让生产过程可视化,配送过程全程通过冷链物流,和终端进行无缝对接,保证消费者购买到的猪肉产品安全,放心。
  武汉武商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斌也对媒体进一步表达了和正大合作的原因。他说,选择合作伙伴非常重要,正大的全产业链安全放心,在产品品质上毋庸置疑,同时一站式生产经营减少中间环节,省出成本让利给消费者,让消费者用平价购买到高端优质产品。
  本次“正大食品与食药监局签订《食品安全责任状》”、“正大食品与武商超市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活动,不仅是企业联盟引领消费升级,更是政企一心将食品安全进行到底,做到政府有责任,企业有义务,行业有引领,媒体有担当,为消费者的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