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青莲食品“膳博士”获评“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

2017-11-20      来源:海盐新闻网    
 
内容摘要:  近日,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选了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评选推介活动,旗下品牌膳博士经专家组评选,获得全场综合评分第一
  近日,浙江青莲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选了“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评选推介活动,旗下品牌“膳博士”经专家组评选,获得全场综合评分第一名,获评“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此次活动由浙江省农业厅主办,省畜牧兽医局、省畜牧产业协会承办,吸引了全省30家企业选送的31个样品参加。
  记者了解到,评选活动按照“外三元”“含地方血统”两个组别进行,选样、送样、肉质测定、口味评定等都制定了严格的标准和要求,充分体现了公平公正。采样部位统一要求,采样过程由所在县区畜牧兽医局全程监督并加盖封条,肉质采用仪器测定代替感官测定,口味评定确保一样一净口。活动还专门邀请了省农科院、浙江工商大学、浙江农林大学、杭州市农科院等单位的专家进行专业化评比。
  经过材料评分、胴体肉质测定、品尝评分及推介委员会综合评定,最终10家企业产品被评为“浙江省猪肉十大名品”,其中“外三元”品牌6个、“含地方血统”或“地方血统”品牌4个。此外,还评比出了10个“浙江省猪肉优胜产品”。
  青莲食品创立于2001年10月,16年来潜心深耕生猪产业,涵盖良种繁育、生态养殖、“透明工厂”、肉品加工、冷链物流、品牌连锁、文化旅游等生猪产业环节,完成从源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布局,是一家从事生猪养殖、屠宰、加工、销售一条龙服务的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近年来,青莲食品致力于生产健康美味安全的肉食产品,旗下知名肉类品牌“膳博士”定位中高端品牌猪肉,市场占有率在长三角地区名列前茅,成为世博会、世乒赛、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肉品提供商,更获得了中国极地中心的认可,连续16次完成了科考船“雪龙号”的供货任务。
  目前,青莲食品旗下拥有1300余家“膳博士”门店、1000多个标准化菜场和200余家超市卖场专柜,赢得200多万名忠实的消费者,“膳博士”猪肉已被评为无公害农产品和浙江名牌产品、长三角名优食品、上海名优食品等,享誉江浙沪地区,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猪肉要好,猪种是关键。2011年11月起,受嘉兴市政府委托,青莲食品承担了嘉兴黑猪保种工作,引导培育适合国情和我国畜牧业生产需要的畜禽良种。同时以国家级嘉兴黑猪保种场、两头乌保种场为依托,繁育国家级优质新品种,形成完整的黑猪商品体系。嘉兴黑猪品种也已成功入选《国家级畜禽品种资源保护名录》。
  在保种育种基础上,青莲食品还在动物营养、福利养殖、养殖管理等各环节进行专项研发,探索传统养殖与先进欧盟技术相融合的中国地方猪新品种养殖集成技术。2015年11月,成为全国联合国“人道与可持续农业项目”试点企业;今年11月,与世界动物保护协会正式签署“福利养殖”承诺书,逐步形成以保护促开发、开发促保护的良性循环,实现高品质猪肉的源头稳定。
  而今,青莲食品以“为社会提供优质食品”为企业使命,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出发点,将优质种质资源的技术开发与商业化推广有效结合,作为生猪全产业链的实践者,同时也为中国地方猪种的保护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