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新希望六和:猪产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首批十五家

2017-11-23      来源:博亚和讯    
 
内容摘要:  11月20日,新希望六和与全国15家优质供应商签约成为猪产业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新希望六和《养猪业务规划》落地实施迈出重要
       11月20日,新希望六和与全国15家优质供应商签约成为猪产业战略合作伙伴,标志着新希望六和《养猪业务规划》落地实施迈出重要步伐。新希望六和总裁邓成,副总裁吉崇星等出席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新希望六和猪产业一批项目相继开工,在建项目突飞猛进。新好科技与相关部门成立专家组,推动猪场设计及工艺逐步实现了标准化、规范化和模块化,为加快发展奠定了基础。猪产业供应商作为保障快速发展的重要环节,也受到高度重视。通过对生产能力、技术研发能力、企业信用进行全面评估,新希望六和筛选出一批信誉、价值优良的优秀供应商,对栏位、喂料、环控等多种设备系统未来一定时间需求量进行招标,确定了首批15家设备供应商和设计商进入合作供应商名录,正式升级为更为关系更为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实现同步成长、共赢发展。
  新希望六和总裁邓成向战略合作伙伴颁发水晶奖杯,并合影留念。他在讲话中说:新希望六和的发展规模和发展速度,希望得到战略合作伙伴的全力支持和配合。希望双方守信守诺,建立阳光、正向、廉洁的合作关系,努力从合作共赢发展为共创共享,共同在产业生态圈内分享价值,为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新希望六和副总裁、西藏新好科技总裁吉崇星与十五家战略合作伙伴一一签约。他介绍了新希望六和的发展战略和新好科技的优势和发展方向,对各位合作伙伴长期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新希望六和的超常、快速发展需要更大支持,新希望六和的聚落化养猪模式零排放、高效率,是未来猪场的发展方向,希望大家精诚合作,互惠共赢,共创现代化猪场典范,为促进中国养猪产业大发展,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新好科技投资发展中心负责人姚志伟主持签约仪式,战略合作伙伴代表北京蒙特公司农业事业部总监刘彦龙、北京正泽建筑设计公司总经理夏伟、四川众鑫工程造价咨询公司总经理胡纯阳等也发表讲话。他们表示,要尽最大努力,风雨同舟,智慧共享,服务好客户,维护好战略合作关系,共创美好明天。
  战略伙伴关系的确立,表明彼此不再是简单供应商与客户关系,而是彼此信任,遵守协议,履行要约,价值服务,开展更多后续合作交流活动。战略伙伴关系的确立,使得双方能深度了解,便于互相学习,可设计、定制更多优质产品,生产出更符合新希望六和生猪产业发展的产品,提升产品价值;而客户方可以大大提高采购效率、降低采购成本,实现了一举双赢。战略伙伴关系的确立,是生猪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次创新,无疑将大大加快新希望六和猪产业的发展进度,促进养猪业务战略规划的全面落地实施。
  据了解,与15家战略伙伴关系签约是新希望六和生猪产业生态圈建设的开端,后续还将吸收更多优秀合作伙伴加入其中,合作共赢。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