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牧原实业集团百万头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成功落户克东设立子公司

2017-11-23      来源:黑龙江省畜牧兽医局    
 
内容摘要:  近日,牧原实业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在克东县成立牧原集团克东分公司,正式启动百万头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  河南牧原集团
  近日,牧原实业集团董事会研究决定,在克东县成立牧原集团克东分公司,正式启动百万头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
  河南牧原集团始建于1992年,是一个以生猪养殖为核心业务,集饲料加工、生猪屠宰、生态农业、金融地产、公益事业、电商服务等多领域共同发展的大型农牧企业。克东县政府领导与牧原实业集团领导进行了多次相互考察,全县对牧原集团整体情况及公司生猪体系项目有了深层次、全方位的了解,牧原集团通过对克东县的实地考察,认为克东土地、粮食、水源、环保、道路、电力及市场等资源完全符合建场要求和条件,非常适合企业发展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目前,牧原集团与克东县政府已达成项目投资合作意向,利用当地资源优势,做大做强生猪产业,带动当地农民就业增收,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牧原集团计划在克东投资15亿元,建一处设计规模为年出栏115万头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配套建设一处年产30万吨的饲料加工厂、一处年可加工5万吨的有机肥场及一处日处理病死猪30吨的无害化处理中心,投资建设期限为三年。今年,完成项目立项审批、建厂征地、环评等相关手续相关事宜;2018年,开始准备项目实施开工建设年出栏50-60万头生猪标准化规模养殖场;2019年完成全部项目及附属设施建设。养殖场建成后,集团计划将所有的养殖场猪舍屋顶的固定资源无偿提供给县政府开发光伏扶贫项目,建设分布式屋顶电站,确保全县贫困户每年从中获益,加快精准扶贫攻坚步伐。
  牧原集团百万头生猪产业化建设项目的启动和实施,必将推进我县现代畜牧产业快速发展,克东县政府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项目服务协调工作,做好发改、环保、畜牧、土地等相关部门项目建设的密切配合,全力协助企业完成项目申报、审批、环评、用地等相关事宜,为企业在克东县投资建场创建宽松的发展环境。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