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双汇发展:推出多种新产品 推广采取的措施曝光

2017-11-24      来源:搜猪网    
 
内容摘要:  11月21日,双汇发展迎来了中金公司、中欧基金等多家机构前来调研。调研中,新产品推广方面下一步采取的措施以及屠宰业的情况
  11月21日,双汇发展迎来了中金公司、中欧基金等多家机构前来调研。调研中,新产品推广方面下一步采取的措施以及屠宰业的情况等成为关注的焦点,公司对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探讨。
 
  新产品推广方面下一步采取的措施
  2017年前三季度推出了夹心肠、大骨肠、川透力、火山时尚烤肠、寻海记、腐皮渔卷等多种新产品,与以往新产品推广相比,今年新产品的开发推广都是经过了深入的市场调研,围绕稳高温上低温,大力发展美式西式产品,中式产品工业化,休闲产品更休闲,调理食材产品工业化,肉蛋奶菜粮结合的大健康道路六个方向,开发切合市场,适应消费者口味的产品。
  公司顺应社会消费发展潮流,结合消费形势变化,将会在营销组织结构和营销策略等方面进行加强,将深度挖掘市场需求、精准研发全新产品、创新营销宣传,加快公司“调结构、上规模”战略的落地执行。
 
  公司屠宰业与肉制品业的协同效应体现的方面
  公司两大主业的协同效应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食品安全方面,公司肉制品使用的猪原料来自自产猪肉,从源头保证了产品的质量安全;二是成本方面,公司肉制品使用的大部分猪原料都是直接从屠宰业转到肉制品的生鲜肉,减少了冷藏、运输、解冻等环节,降低了生产成本;三是提升了肉制品产品质量,使用冷鲜肉生产的产品口感更佳,保证了肉制品产品质量。两大主业相互结合,促进公司上下游两大行业共同发展。
 
  目前屠宰业的情况
  公司推出一系列市场支持政策,全力开拓市场,扩网络,提鲜销,大进大出,快速提升生鲜品产销规模,公司屠宰业保持较快增长。
 
  未来进口肉的情况
  进口肉今后的战略是整合全球肉类资源,促进全球贸易,实现中美协同效应。公司进口业务会一直保持灵活、稳步推进的策略,中美协同效应得到持续发挥,未来进口量根据中美猪肉价差及行情变化情况确定。
 
  肉制品经营利润率情况
  公司前三季度肉制品经营利润率逐季提升,预计四季度经营利润率会保持稳定,主要原因是猪原料价格、大宗辅料价格相对稳定;产品结构调整会增加盈利,但新产品的开发推广会增加费用;肉制品产品价格相对稳定。
 
  公司流程创新成效
  近几年,公司开展了多项流程创新优化项目,如原料自动绞肉机、自动搅拌机、自动包装机等,有效地降低了生产成本。公司还会不断加强流程优化、设备创新和管理创新,通过岗位优化,采用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提升劳效,降低生产成本。
 
  销售渠道
  肉制品成立了新渠道开发队伍,定向开发新产品,大力拓展餐饮、休闲、电商等新兴渠道,加强与淘宝、京东、惠民网等电商公司合作,快速扩充线下网点数量;生鲜品事业部围绕国际卖场、地方连锁超市,加强推进商超战略合作,
  生鲜配送条件逐步完善, 线上生鲜销售占比不断提升。
  今年双十一期间,肉制品和生鲜品都实现了销售翻番的业绩,今后我们会继续加强线上业务的开发与推进。
 
  美式产品销售情况
  目前Smithfield产品的推广还处于消费引导期,产能拉动有所不足,销量没有达到预期,主要原因是:一是史密斯菲尔德产品作为新品牌,品牌推广和培育需要时间,比原预期时间要长;二是美式产品口感口味与中国消费者还有一个需要适应的过程,还要从包装、规格、口感等方面做一些适应性改造。
  下一步,公司会制定新的营销战略,持续提升Smithfield产品的影响力、市场占有率,实现销量提升。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