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武汉江夏畜禽养殖场备案数字化

2017-11-24      来源:武汉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    
 
内容摘要:近日,武汉市防控中心畜禽规模养殖场督查专班赴江夏区开展畜禽规模养殖场宣传培训、动物防疫条件审查、畜禽规模养殖场备案、“一场一策”等监管工作回头看。
  近日,武汉市防控中心畜禽规模养殖场督查专班赴江夏区开展畜禽规模养殖场宣传培训、动物防疫条件审查、畜禽规模养殖场备案、“一场一策”等监管工作回头看。
  督查组重点围绕9月份督查通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座谈,了解并查看了相关备案资料。江夏区通过加大宣传与服务指导,对已符合畜禽养殖场备案条件的场实行备案管理和“一场一策”督办全覆盖。
  据了解,该区农业产业化服务中心在畜禽养殖场备案工作中还实行工作创新,将“一场一策”、备案管理、资源化利用等实行数字化管理,建立了畜禽统计管理工作平台,并与街道进行联网,通过街道兽医站现场督办可以将相关信息上传,实行动态管理。督查组认为此管理模式值得全市推广。
  据悉,目前江夏区应备案500户,不符合备案条件的21户,16户至今未申请备案,已符合备案条件的463户全部进行了备案管理。督查组提出对还未申请备案的必须加强宣传力度,积极督促整改。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