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西正大公司投资考察陆川猪

2017-11-27      来源:搜狐网    
 
内容摘要:  11月22日,广西正大、广东湛江正大公司代表一行4人到陆川进行投资考察,考察了五星农场养殖公司。在考察前,陆川养猪协会副
   11月22日,广西正大、广东湛江正大公司代表一行4人到陆川进行投资考察,考察了五星农场养殖公司。在考察前,陆川养猪协会副会长唐怡思、五星农场黄总经理等和两地正大公司代表进行了合作意向的初步洽谈。五星农场黄总经理向客人介绍了农场在土地资源优势、养猪业优势、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建设等情况;陆川养猪协会唐怡思副会长介绍了目前陆川养猪行业标注化生产的发展情况。广西正大来宾公司王经理介绍了泰国正大集团在广西养猪产业的布局、公司在养殖的饲料生产、养猪场托管合作、产业链开发、银企合作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
  据了解,泰国正大集团在广西目前有饲料生产企业2家、养猪场(公司)4家。在了解到国家农业部近日把广西列入全国6个生猪产出大省的政策信息后,正大集团计划在广西开始新一轮产业布局,选择投资条件合适的县(市、区)进行投资。该公司从陆川举办了2017年中国名猪节的信息,了解到陆川正式发布高架网床养殖技术标准,选择陆川进行投资与合作机遇比较合适,因此有了此次的陆川投资与合作的考察之行。
  在主客的洽谈中,陆川五星农场黄总经理推介陆川九洲江环境综合治理的进展和成效,介绍陆川投资优惠政策,向客人建议在陆川进行陆川猪产业链的猪肉分割销售、冷链建设的可行性考察。广西正大来宾公司王经理介绍了泰国正大集团在湖北宜昌投资建设的“农户+基地+公司+产业链+银行”的生态化养猪产业示范区的做法,邀请陆川养猪业代表前往考察观摩和交流。
  据悉,陆川县为了九洲江流域综合整治,正在按照玉林市产业新布局的要求,规划建设南部健康与食品产业园区,打造新的生态健康食品产业聚居区,以集聚区为平台,开展健康食品产业对外招商引资工作。
  考察后,双方就下一步的合作意向和继续洽谈进行了沟通。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