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凤祥食品“优形”荣获2017中国食品七星创新奖

2017-12-01      来源:博亚和讯    
 
内容摘要: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凤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单品优形荣获2017中国食品七星创新奖
  11月30日,由新华网主办的2017中国食品发展大会在北京举行。会上,凤祥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单品“优形”荣获2017中国食品七星创新奖。
  据悉,“优形”是凤祥食品有限公司倡导年轻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以消费升级需求和产品创新作为驱动力的原创品牌。目前,“优形”即食鸡胸肉系列产品已上市,满足“低脂肪、高蛋白”的食品要求,产品口感细腻、鲜嫩不柴,打破了鸡胸肉“又老又柴”的魔咒,同时全程冷链保障品质稳定。“优形”产品一经推出便备受健身运动爱好者、减肥人士和办公室白领的追捧,引领了一股健康轻生活的时尚热潮。
  为了持续满足不断变化的新消费需求和对产品品质的“匠心苛求”,凤祥食品在日本东京成立全球研发中心,联动国内基地,坚持出口和内销产品“同线同标同质”,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年轻人提供高品质的创新产品。
  据介绍,凤祥食品有限公司隶属于新凤祥集团旗下食品产业,始建于1991年,是我国肉鸡行业中产业链完整、规模较大的生产加工出口企业。凤祥已建立起“从农场到餐桌”的全产业链食品安全体系,集饲料加工、种禽繁育、肉鸡饲养、屠宰分割、禽肉熟制品、调味品及生物制品的生产加工于一体,发展智能化、规模化、标准化肉鸡养殖。凤祥食品产业是百胜中国的战略供应商,产品出口欧盟、日本、马来西亚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