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天邦完成收购中国动保20.4%股权

2017-12-08      来源:国际畜牧网-东方财富网    
 
内容摘要:  12月7日晚间天邦股份发布公告,披露了其收购中国动保股权的进展情况。公告显示,中国动保的20.4%股份已于2017年12月7日登记
   12月7日晚间天邦股份发布公告,披露了其收购中国动保股权的进展情况。公告显示,中国动保的20.4%股份已于2017年12月7日登记至天邦股份全资子公司益辉国际发展有限公司证券账户。
  2017年10月31日,天邦股份对外公布了2亿元收购中国动保 400,000,000股(约占总股本的20.4%股权)的消息,一时引起行业热议。但天邦股份的目标很明确,就是看中了中国动保的口蹄疫资质。
  “通过本次收购将使公司成为行业内国内为数不多的投资拥有口蹄疫强制免疫品种的疫苗企业之一,同时鉴于公司本身在疫苗领域长期的研发积累以及生产工艺上成熟的经验和销售渠道的拓展,未来可以与中国动保在产品协同、研发协同 以及销售协同等诸多业务领域行成巨大的协同效应,帮助公司的疫苗业务进一步发展壮大,预计将为公司业绩增长创造新的赢利点。”天邦股份如此分析。
  目前,公告透露称股权交易已经取得了中国境外投资所需的相关政府审批,以及交易所需的外汇管理局备案。交易对价已于交割日以现金方式支付至转让方 (礼来 Lilly Nederland Holding BV)指定账户,所有购买股份均已足额实缴,并于2017年12月7日登记至 公司全资子公司益辉国际发展有限公司(GOOD CHARM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LIMITED)证券账户,这也意味着本次收购已经完成,天邦股份正式成为中国动保的股东。
  天邦股份称,根据研究报告资料显示,国内2016年兽用生物制品市场规模为156.25亿元,同比增长12.4%,口蹄疫作为畜牧业“头号杀手”及国家强免疫苗之首,其体量最大,增长最快,据不完全统计,口蹄疫每年政府采购总额近22亿元,而市场苗2017年预计销售规模达25亿元,此部分市场规模2020 年预计可达55亿元。而目前拥有口蹄疫疫苗生产资质的厂家只有7家企业,综合来看,口蹄疫市场规模空间要远超禽流感疫苗市场规模,因而标的公司拥有的口蹄疫生产牌照尤其显现其价值。
  另外,据中国动保的公告和天邦股份了解,中国动保一直及将继续用最大努力,采取积极和迅速行动以符合联交所施加的复牌条件并处理联交所的其他顾虑,以达到于 2018年第二季度申请恢复股份买卖的目标。同时,本次股权收购完成交割之后,礼来承诺在合理可行的最短时间内退出清盘诉讼。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