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青海省开展肉品检验培训

2017-12-15      来源:青海省人民政府网站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落实畜禽屠宰企业履行肉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肉品品质检验制度,提高肉品品质检验人员检验能力和水平,11月底至12月初,省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办公室、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在西宁举办了全省畜禽屠宰企业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屠宰企业负责人和新增肉品品质检验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为进一步落实畜禽屠宰企业履行肉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肉品品质检验制度,提高肉品品质检验人员检验能力和水平,11月底至12月初,省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办公室、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在西宁举办了全省畜禽屠宰企业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培训班,来自全省屠宰企业负责人和新增肉品品质检验人员近百人参加了培训。
  随着全社会对食品安全的期望值不断提高,政府部门也越来越重视食品安全工作,相继出台了相关法律法规。国务院正在修订《生猪屠宰管理条例》,我省也正在修订《青海省畜禽屠宰管理办法》,建立了地方政府负总责、各监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是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食品安全责任体系。
  做好肉品品质检验是屠宰企业的法定责任和义务,而肉品品质检验人员是肉品质量安全的重要贯彻者和执行者。近年来,我省农牧部门高度重视畜禽屠宰行业肉品品质经验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工作,拿出专项资金为屠宰企业配备经验设施设备,更换肉品品质检验证章和培训工作。
  本次是我省举办的第三次肉品品质检验集中培训,全省已先后培训监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680余人次,肉品检验人员120余名,使全省每个畜禽屠宰企业肉品品质检验人员在2名以上,切实承担起了肉品质量检测任务。
  培训特邀请中国肉类食品综合研究中心、哈工大驻青海院士工作站、甘肃农业大学、青海大学专家教授和省畜禽屠宰行业管理办公室负责人,采用理论与现场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重点突出、针对性强,为检验人员交流搭建了平台。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青海省 肉品检验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