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畜牧养殖 » 正文

中粮5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生态循环养殖带动周边居民共同致富

2017-12-26      来源:中国养殖业联盟    
 
内容摘要:  中粮广水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从2014年与广水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协议至今,已建成陈巷镇4个养殖场,骆店镇养殖场正在
  中粮广水生猪养殖项目总投资10亿元,从2014年与广水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协议至今,已建成陈巷镇4个养殖场,骆店镇养殖场正在紧张建设中,共计需要征收及流转土地3万亩。项目建成后,将成为随州市年出栏量最大、养殖技术最先进、生态环保效益最高的标杆养殖企业,并能有效带动周边贫困人口脱贫致富。除此之外,项目成功落地后,还将带动广水市饲料加工、肉制品深加工、冷链物流等产业的发展。
  中粮生猪养殖项目实施“种植、养殖、沼气、肥料”生态农业良性循环模式,形成以养殖业为龙头,沼气能源为纽带,有机肥料生产为驱动力的产业链条,不仅将部分粮食作物及其副产品转化为畜禽产品,而且利用畜禽粪便制气、制肥、变废为宝,促进资源合理转化,发挥气、肥共生体系的总效益,大大改善了生态环境条件。
  在广水市陈巷镇上空俯瞰,四个距离在一公里左右的大型养殖场分列整齐、蔚为壮观,这是中粮公司位于陈巷镇的四个猪场,年出栏量达22万头。与这几个猪场距离不远的地方有一个储量10万立方米的大型沼气站,每年22万头生猪所排泄的粪污就是通过这里处理后作为有机肥还田。沼气站站长张博介绍说,公司在生猪养殖过程中特别重视生态环保问题,仅在这个沼气站就投资近6000万元,收集粪污的地下主管道长度达20公里。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