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广西:巴马年出栏50万头生猪扶贫养殖基地奠基

2018-01-05      来源:河池日报    
 
内容摘要: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巴马瑶族自治县年出栏5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生态养殖基地巴马康联产业扶贫生态养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燕洞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巴马瑶族自治县年出栏50万头生猪产业扶贫生态养殖基地——巴马康联产业扶贫生态养殖基地项目奠基仪式在燕洞镇岩廷村旺圩屯举行。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预计建成达产后,可增加3000多个就业岗位,帮助3万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市委常委、巴马县委书记王军出席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熊朝福主持仪式,副县长王炳卜及天津宝迪股份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夏毅强等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
  “今天这个项目奠基了,我们下一步会加快项目的建设,项目建成之后,我们会通过‘公司+合作社+家庭农场+贫困户’的模式,带领全县的贫困人口参与其中,尽量为当地的扶贫产业、脱贫攻坚作出我们企业的一些贡献。”天津宝迪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符绍辉接受采访时说道。
  “之前,我们岩廷发展产业很困难,现在有宝迪公司来我们岩廷投资养殖生猪项目,带领我们岩廷群众发展生猪养殖,为我们岩廷群众脱贫致富带来了很大的希望。”燕洞镇岩廷村党支部书记黄建护对该村今后脱贫充满信心。
  据悉,该项目规划设计年出栏生猪50万头,总投资约8亿元,分两期完成,主要建设种猪场猪舍、饲料厂、有机肥厂、采摘果林源、污水处理厂等相关设施。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经营收入10亿元,带动600家规模化养殖专业合作社,增加3000多个就业岗位,通过项目的帮、扶、带,可帮助3万多贫困人口脱贫致富。该项目通过吸纳就业、支持创业的模式,不断提高贫困户收入水平,带动巴马脱贫攻坚、产业结构调整及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将成为巴马新的经济增长点。
  项目总投资约8亿元,预计带动3万多贫困群众脱贫。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