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畜牧养殖 » 正文

投资5亿元强势登陆饲料添加剂领域,加农正和生物产业园一期工程竣工

2018-01-10      来源:猪场动力网    
 
内容摘要:  1月9日,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加农正和)投资建设的生物产业园一期工程正式竣工。  据悉,加农正和的前身是
  1月9日,湖南加农正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加农正和)投资建设的生物产业园一期工程正式竣工。
  据悉,加农正和的前身是湖南农大动物药业有限公司,于2000年1月成立,18年来,在行业摸爬滚打,从一家年销售额不到百万到如今已拥有员工四百余人,年销售额突破3亿,在猪药领域,尤其是提升母猪PSY水平方面遥遥领先的行业隐形冠军。
  据介绍,加农正和生物产业园于2017年开始正式规划建设,占地面积150亩,总投资5亿元,整个产业园未来可涵盖功能性添加剂、中药提取、生物疫苗三大板块,预计2019年全面建设完成,届时年产值可达30亿元。
  竣工仪式上,浏阳经开区副主任伍建明表示,浏阳经开区坚持“项目为王,品质为要”的发展理念,狠抓产业链发展的品质与园区建设。加农正和过户浏阳经开区12年来,为园区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加农正和生物产业园项目投产以后将成为园区无抗生物兽药产业链条的重要一环。
  加农正和总经理柳高峰也做精彩致辞,他说到“加农正和生物产业园一期工程的正式竣工是加农正和发展历程当中的一件喜事,更是行业的大事,标志着加农正和的发展提升到了一定的水平。”谈起行业变化,他感慨万千:“这几年行业风起云涌,变化莫测,在动保行业发展到今天,因为产能过剩,环保政策等影响,大量抗生素企业的推出,以及行业时时在上演着企业的并购、倒闭的变化。在面对行业生存发展,困难重重的今天,湖南加农正和逆势上扬,发展新型功能性添加剂,并且在生物制品、中药发酵都有新一步的涉及,这无疑说明加农正和在18年来,走的路是正确的,我们深深扎根致力于提高中国母猪年生产力方面不断地探索研究,至今成为母猪领域技术研究最深的一家动保企业,尤其是以产房管理技术为代表的,成为行业标准制定的先行者。”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