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食品安全 » 正文

连云港赣榆区食安办 让“白板肉”无所遁形

2018-02-27      来源:江苏经济报    
 
内容摘要:  为保障地方百姓食安福祉,有效净化地方肉品市场,连云港赣榆区食安办日前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私屠滥
   为保障地方百姓食安福祉,有效净化地方肉品市场,连云港赣榆区食安办日前在辖区范围内开展“白板肉”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私屠滥宰行为、贩卖经营“白板肉”行为进行严厉打击,并深挖“地下”私屠滥宰窝点,对无证“白板肉”进行源头打击,实行溯源管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政府高位推进。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赣榆区食安办确保专项执法行动经费保障到位,确保车辆、执法人员配备到位。
  突出联合行动。赣榆区食安办组织市场监管、农委、公安等部门执法人员组成联合执法大队,切实强化一线整治力量,有效形成治理合力。整治私屠滥宰执法人员达到40人以上,整治“白板肉”经营也保障在30人以上。
  打击方式灵活。在严格保密的情况下,依据检查内容制定不同监管时间,如检查私屠滥宰行为在深夜12点左右,检查“白板肉”经营在凌晨3点左右,展开突击检查,并采取“回马枪”的方式对重点市场进行反复突击检查。
  整治效果显著。通过连续多次突击检查及“回马枪”检查,整治效果明显:端掉私屠滥宰窝点1个、扣押猪肉运输车2辆,扣押猪肉10595.2斤。
  舆论宣传跟上。利用“赣榆市场监管”公众微信号,对“白板肉”整治实行跟踪式报道,并利用志愿服务队对无证“白板肉”危害进行大力宣传,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