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润民集团:积极布局海外市场 在美投资项目正式启动

2018-03-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内容摘要:  润民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综合性农业企业,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领导者,被称为中国的辛普劳公司(辛普劳公司是目前全球最
  润民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综合性农业企业,是中国生猪全产业链经营的领导者,被称为中国的辛普劳公司(辛普劳公司是目前全球最大的综合性农业企业)。润民集团所属的润民草本生态猪肉,凭借其优质的品质获得消费者的一致认可。润民集团也成为家乐福、吉之岛、华润万家、天虹商场、嘉荣等众多国际国内知名商超品牌的猪肉供应商。
  旗下八戒王国利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互联网+养猪”平台,用户通过平台购买猪仔,购买成功后与平台签订养殖协议,委托平台线下饲养,猪仔养成之后,平台返还双方约定的投资收益或等价实物收益。这种改变了传统养猪模式,可以让更多人参与养猪事业,同时享受相应的投资受益,推动改变中国传统养猪模式。
  2017年,为加强公司养殖端,进一步加快公司生猪产业发展,形成区域优势,贯彻执行公司百万头生猪产业发展战略。润民集团决定除了在国内布局养猪业,开始布局海外市场,首战目标锁定美国内布拉斯加州。
  内布拉斯加州(Nebraska-NE)位于美国中西部,全州以金融业、农牧业为主,是股神巴菲特、美国第38任总统福特及黑石集团创始人之一彼得森的故乡。农业在该州经济中占有重要地位,全州93%的土地均为农牧场,现共有农场47600个,其农牧总产值位列全美各州第6位。
  日前,润民集团董事长黄邦银与中国国家农业部国际合作司、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政府领导进行了合作洽谈,就润民集团与内布拉斯加州双方紧密合作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并取得一致意见。会议中,内布拉斯加州政府领导对润民集团的产业模式表示了极大的肯定和认可,并对润民集团拟在该州项目举办的投资项目表示支持。
  此投资项目达产后,有利于加速推进生猪产业的发展,同时带动项目区及周边地区养猪业的发展及增加农民收入,具有良好的社会效益。
  根据双方意见,润民集团将于2017年正式启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投资项目,项目包含收购和新建养猪场、屠宰场等。双方将合力推进项目的落实与建设,并按照有机标准和福利养猪标准,打造真正安全可靠的有机猪肉及中国最具有竞争力的生猪产业。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