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凝心聚力,蓄势待发,再踏新征程

——记(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会长吴建国走访川渝

2018-03-14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咋暖,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吴建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便紧随春天的脚步,应邀走访了重庆和成都两地方肉类协会及部分企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形势推动下,我国肉类加工机械的发展也步入了一个新征程。为了全面深入地了解西南地区肉类加工机械应用与发展状况,综合统筹新时期我国肉类机械行业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加快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吴会长身体力行,实地考察了川渝地区肉类行业。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乍暖,中国肉类加工机械专业委员会吴建国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便紧随春天的脚步,应邀走访了重庆和成都两地方肉类协会及部分企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形势推动下,我国肉类加工机械的发展也步入了一个新征程。为了全面深入地了解西南地区肉类加工机械应用与发展状况,综合统筹新时期我国肉类机械行业的发展方向及目标,加快推动行业技术的进步,吴会长身体力行,实地考察了川渝地区肉类行业。
 
  3月6日,吴会长参加了重庆市肉类行业协会第四届二次会员大会暨国家生猪市场ID猪推介会。此次会议是重庆肉协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当地行业内开展的肉类食品安全倡议,并向全市人民全力推出优质特色肉类食品的特别活动。会议推动全市135家畜禽养殖、屠宰加工、进出口及肉食精深加工企业,凝聚共识,加强行业自律体系建设、遵守职业道德,保障肉类行业食品安全。会间,吴会长与多家肉类食品企业高管进行了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是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也是吴会长对行业内同仁的期望寄语。虽然肉类只是食品行业内比重微小的一员,但其重要性是不言而喻、不可或缺的。在未来的征程上,肉业人任重道远。
 

会议结束后,吴会长即以重庆为中心,开启了以周边企业为辐射半径的调研考察,为行业的发展筹划蓝图。
  自秦代以来,成都便是中国农业最为发达的地区之一。“水旱从人,不知饥馑”的“天府之国”首府是吴会长走访的下一目的地。10日,吴会长在成都市肉类协会黄萍秘书长一行陪同下,参观了成都新希望集团美好食品有限公司的全自动生产线。听取了新希望班明龙常务副总经理和临沂连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洋总经理关于自动化设备开发与应用的介绍,并同班总就自动化在肉食加工领域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在成都期间,吴会长还参观了成都海科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都海科是一家中式酱卤肉制品生产自动化成套设备研发和制造的企业,近年来以其独到的创新思路开发了一系列肉食加工自动化设备。
  通过此次走访,吴会长对西南地区肉类加工机械技术的开发、应用与需求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这个承前启后、既往开来的新时代,我们坚信未来行业的发展会更好!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