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食品安全 » 正文

广东无害化销毁走私牛肉和牛副等冻品216吨

2018-04-12      来源:牛羊天地    
 
内容摘要:  随着一阵阵轰隆隆的巨响,两辆大卡车上的走私冻品被一股脑地倾倒进垃圾堆场,很快堆成小山,一个巨大钢爪不断将这些走私冻品
  随着一阵阵轰隆隆的巨响,两辆大卡车上的走私冻品被一股脑地倾倒进垃圾堆场,很快堆成小山,一个巨大钢爪不断将这些走私冻品投进焚化池……近日,广州海关隶属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南海缉私分局、南海区打私办联合开展无害化销毁走私冻品活动,集中销毁走私牛肉及牛副产品等冻品共计216吨。此次销毁将持续五天,是广东南海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销毁走私冻品活动。
  据介绍,这批冻品由南海缉私分局与南海区打私办在打击冻品走私联合行动中查扣,主要通过闯关、绕关等方式走私入境,均无任何合法进口证明,经检验不符合我国相关食品卫生安全标准;其中部分冻品在包装袋上标称产地为新西兰、美国、荷兰、英国等国家,经认定属于疫区冻肉,属禁止进口的货物;部分冻品标识不清,无法确定原产地。
  佛山海关驻南海办事处副主任陈顺贞表示,这些未经合法检验检疫的冻品,一旦流入市场,将可能危害市民健康。海关将继续深化综合治理和联合缉私,严厉打击走私违法活动。
  另据介绍,这次销毁首次以中介机构全程监督模式,即由受委托的律师事务所对涉案货物从仓库装车、押运、卸车、销毁等全程监督,并及时提交见证报告、监督报告、录像资料和销毁台账等,由海关进行抽核检查。的工作就好,寒冬到来,做好猪只的预防工作,有序出栏就好。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广东 销毁 走私牛肉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