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漯河、焦作两地检验检疫局开展进口肉类检验检疫业务交流

2018-04-17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内容摘要:  近日,为全面推进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工作顺利开展,在焦作查验场获批之际,漯河、焦作两局在焦作孟州开展进口肉类检验
  近日,为全面推进河南进口肉类指定口岸查验工作顺利开展,在焦作查验场获批之际,漯河、焦作两局在焦作孟州开展进口肉类检验检疫业务交流。两地检验检疫人员及运营企业食品安全员参加此次交流。
  双方就查验场硬件设施建设、检验检疫法律法规、监管工作流程、常见问题处置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漯河局结合漯河查验场近两年的进口肉类查验、监管工作实际,针对《进口肉类产品检验检疫监管工作手册》交流了工作体会,从报检、查验、取样、检测、出证、监管、有害生物监测等环节介绍了具体做法;焦作局回顾了焦作查验场建设收获,阐述了周边客户需求及保税优势。双方并就进口肉类检验检疫关键控制点、官方卫生证书核查、现场查验要点、突发状况及处理等环节进行探讨,结合实际深入交流分析。
  通过此次进口肉类检验检疫业务交流,对提升双方进口肉类监管能力,进一步掌握进口肉类检验检疫业务知识,保障进口肉类质量安全奠定了基础。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