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山东凤祥和大连成三近期拜访科宝

2018-04-24      来源:科宝    
 
内容摘要:  近日,山东凤祥和大连成三拜访了科宝位于上海的亚太区办公室,会议集中讨论了科宝新西兰项目对中国祖代鸡市场的供应能力。 
  近日,山东凤祥和大连成三拜访了科宝位于上海的亚太区办公室,会议集中讨论了科宝新西兰项目对中国祖代鸡市场的供应能力。
  由于欧美等诸多出口中国的国家由于禽流感被封关,祖代种鸡能够顺利引种一直是国内肉鸡行业非常关心的话题。为此,双方就中国白羽肉鸡市场的发展趋势交换了看法。
  山东凤祥是中国肉鸡行业中产业链最完整、规模最大的生产加工出口企业之一。建有种鸡场22个,存栏种鸡160万套,年产鸡苗1. 6亿只。作为国内首家同时具有生鲜产品与熟食产品出口资质的企业,多年来出口规模也连续稳居全国同行业首位,产品远销日本、欧盟、马来西亚等20个国家和地区。
  大连成三集种鸡饲养、鸡雏孵化、农户养殖、饲料加工为一体的肉鸡产业化一条龙企业。公司屠宰分割鸡肉产品,供给肯德基、双汇、金锣、快餐、内地经销商、对香港部分出口。
  两家公司反馈了科宝的种鸡生产性能和种雏的质量,对科宝父母代产品十分满意,并希望能够扩大合作规模。
  “听到山东凤祥和大连成三的积极反馈,我们非常高兴。”科宝亚太区总经理Pelayo Casanovas 说。“知道我们的辛勤工作得到肯定,我们科宝团队觉得非常欣慰”。
  “我们对科宝产品的质量和性能潜力有很大的信心,我们会继续帮助改善中国肉鸡行业。通过与这样专业的公司一起合作,我们会做出更大的成就。”
  因为禽流感影响,中国祖代进鸡量在过去的三年里持续下降,导致市场上的父母代种鸡出现短缺。在近几年供应紧张导致父母代的价格波动非常剧烈。
  科宝在湖北省随州市投资接近5000万美元发展祖代种鸡项目,并于2016年11月份开始向中国市场提供父母代产品。科宝也是第一个在中国肉鸡市场采用“全年定价”的销售策略。科宝现在与中国的主要肉鸡企业合作,旨在提高家禽生产的动物福利和质量。
  科宝公司努力使蛋白质变得经济而健康。我们的研发团队为全球家禽行业添砖加瓦。总部位于美国阿肯色州,科宝是全球最大的肉鸡育种企业。我们在超过12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肉种鸡苗。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