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湖南首个休闲卤制食品创新研究院成立

2018-05-07      来源:湖南日报    
 
内容摘要:  湖南省首个休闲卤制食品创新研究院5月4日正式挂牌,该院由长沙理工大学和绝味食品共同发起成立。  长沙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
  湖南省首个休闲卤制食品创新研究院5月4日正式挂牌,该院由长沙理工大学和绝味食品共同发起成立。
  长沙理工大学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学科为我省“十二五”重点学科,学院食品科研力量雄厚,拥有“稻谷及副产物深加工”国家工程实验室分实验室、“水生资源食品加工”湖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湘莲深加工”湖南省高校产学研示范基地等。绝味食品是全国最大的休闲卤制食品连锁专营领军企业,以休闲卤制食品生产和销售为主营业务,其业务覆盖全国29个省级市场,销售规模超过30亿元。
  此次双方合作,旨在充分利用高等院校的技术、人力等资源以及先进成熟的技术成果,利用企业自身的生产条件,加速科研成果的就地转化。在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基础上,在标准制订、工艺改进、质量提升、新品研发、智能制造等方面开展多形式多层面的产学研合作,形成专业、产业相互促进协同发展的新模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