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美国受益于全球对包括猪肉在内的肉类需求的不断增长

2018-05-17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市场情报总监Patrick Fleming说,世界市场正开始尝试品尝美国猪肉的味道,而Kems公司经济学家Steve Meyer说,他看到世界不同地区的猪肉消费增长率各有不同。
  美国国家猪肉委员会市场情报总监Patrick Fleming说,世界市场正开始尝试品尝美国猪肉的味道,而Kems公司经济学家Steve Meyer说,他看到世界不同地区的猪肉消费增长率各有不同。
  “在发达国家,如美国,人均每年要吃掉22 kg~24 kg的猪肉。”迈克说,“欧洲的人均猪肉消费量还要再多一点,但也非常稳定。俄罗斯人将会吃更多的猪肉,因为他们正在建设这一产业——他们的目标是成为猪肉供应能自给自足。在南美洲,猪肉消费量正在增长,巴西猪肉产量增加缓慢。”
  根据美国猪肉委员会的数据,2017年,美国出口的猪肉量超过2 400万吨,不同种类肉品的价值超过64.8亿美元。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表示,肉类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受中国和巴西的快速增长推动的。
  “中国国内市场的扩张速度非常快,”美国猪肉委员会国际营销副总裁Craig Morris说,“他们已经投入了大量的设施,这些设施能够以更大的规模更有效的生产猪肉,这些设施也与我们国家的产品相似。这显然是中国减少进口猪肉需求的原因之一,他们有能力实现自给自足。显然,这对美国饲料出口商是有利的,近期对饲料的需求量反映了这一点。”
  一般来说,发展中国家的中产阶级对肉类的需求量不断增加。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经济学家Upali Galketi Aratchilage说:“人们对肉类产品的需求量正在增加,尤其是亚洲。”
  Meyer同意这一观点:“亚洲仍然是收入增长的地方,因此越南和中国的猪肉产量正在增长。消费量正在增长,因为当消费者有更多的钱可以消费时,他们倾向于购买肉类,特别是在肉类不多的地方。”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美国 猪肉 肉类需求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