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西:今年畜禽生态养殖认证全面铺开

2018-05-28      来源:广西日报    
 
内容摘要:  5月25日,笔者从自治区农业厅了解到,2018年第一批畜禽规模养殖场生态养殖认证工作正在进行,各市须在今年6月1日前向自治区
  5月25日,笔者从自治区农业厅了解到,2018年第一批畜禽规模养殖场生态养殖认证工作正在进行,各市须在今年6月1日前向自治区农业厅报送辖区内拟确认的畜禽现代生态养殖场名单。
  据介绍,畜禽规模养殖场生态养殖认证是推进畜禽现代生态养殖的突破口和抓手。畜禽现代生态养殖场分五星、四星、三星3个级别,生猪、肉鸡(蛋鸡)、肉牛、奶牛、肉羊、肉鸭畜种场可申请认证。
  截至2017年底,我区先后组织开展了4批畜禽规模养殖场生态养殖认证,全区通过生态养殖认证的畜禽规模养殖场共3929家,生态养殖比重达52.55%,超额完成了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完成30%共计2743家畜禽规模养殖场的生态化改造”的目标任务。
  按规划,2018年,全区畜禽规模养殖场生态养殖比重将达60%,上半年和下半年将各开展一次畜禽规模养殖场生态养殖认证工作。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广西 畜禽 生态养殖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