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热烈祝贺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连任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

2018-06-01      来源:中国肉类协会    
 
内容摘要:美国时间5月30日下午,在美国达拉斯召开世界肉类组织会员大会,会上对下一届世界肉类组织官员进行选举。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获全票通过再次当选世界肉类组织副主席、执委会委员、理事会理事。
  美国时间5月30日下午,中国肉类协会会长李水龙在美国达拉斯参加了世界肉类组织猪业委员会会议,并就“中国猪肉行业未来几年的发展趋势”话题进行了主题演讲。他指出,近二十多年来,中国一直是全球猪肉生产和消费最大的国家。去年,中国的猪肉产量约占全球猪肉生产总量的45%。按照中国“十三五”规划确定的总体目标,未来几年中国猪肉行业发展的主要趋势是:进一步增强生猪养殖的产业基础;加快培育优质猪肉品牌;进一步扩大猪肉市场的开放。
 

 
  中国正在走进一个新时代。到2020年,中国人口预计将达到14.2亿人。按照规划设想年人均消费肉类要达到69公斤计算,中国年肉类消费量将达到9800万吨。如果通过近三年的努力,能使中国肉类总产量恢复到8800万吨左右,则还有大约1000万吨的供求缺口要靠进口来补充。因而,中国肉食行业仍然要坚持贯彻国家的开放发展战略,充分地利用好国际和国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促进中国乃至全球肉类产业的发展和人民生活的改善。
 

 
  美国时间5月31日,李水龙会长将率领中国肉类企业代表团参加世界肉类大会。此次大会主题为“相信贸易”。全球行业同仁将共同探讨“全球贸易的发展趋势、影响肉类贸易的因素、消费者预期与消费者教育、肉类的可持续性发展、动物关爱、人类营养与健康”等诸多全球行业内所共同关注的话题。
 
  参加会议的中方企业有:内蒙古科尔沁牛业股份有限公司、蒙羊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西安方欣食品有限公司、江苏省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贵州省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嘉兴艾博实业有限公司、河南蒙牧源食品有限公司、郑州联邦豫盛食品有限公司、吉林华正农牧业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珀顿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新乡市雨轩清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查维斯机械制造(北京)有限公司。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