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甘肃张掖市畜牧管理站对全市生猪生产形势进行调研

2018-06-07      来源:张掖市畜牧管理站    
 
内容摘要:为全面了解当前我市生猪生产运行情况,准确研判生猪行业发展形势,应对市场变化。近日,市畜牧管理站实地走访万诚生猪养殖合作社、银先种猪场、惠恩养殖合作社、金园养殖场等10多家养殖企业,通过座谈交流、核算成本等方式,对当前生猪产业的生产成本、市场行情、价格走势、存出栏及补栏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为全面了解当前我市生猪生产运行情况,准确研判生猪行业发展形势,应对市场变化。近日,市畜牧管理站实地走访万诚生猪养殖合作社、银先种猪场、惠恩养殖合作社、金园养殖场等10多家养殖企业,通过座谈交流、核算成本等方式,对当前生猪产业的生产成本、市场行情、价格走势、存出栏及补栏情况进行深入调研。
  此轮生猪价格下跌的主要原因是两年前行情大涨导致生猪产能深度调整,全国范围内生猪产能增加。虽然生猪价格持续低迷,但是长期从事养猪的养殖户并未对养猪业失去信心,认为生猪行情低迷是正常的市场调节作用,短暂的酷寒是为了迎接更好的春暖。据调查,我市仔猪、生猪市场交易正常,养殖数量无明显缩减,中小型育肥养殖户已开始压缩产能,仔猪价格趋于下行,母猪繁殖已触及盈亏平衡点,逐步趋于亏损状态,中小规模母猪繁育户开始适当淘汰能繁母猪,年内生猪市场供应持续充足,供大于求的局面短期内不会根本改变。预计在大型企业扩张的大背景下,猪价低迷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可能会有季节性反弹,但仍在盈亏线左右。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