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开启进口肉类冰鲜快速通道 天竺综保区通关便利化

2018-06-13      来源:北京商报    
 
内容摘要:  北京市民购买进口肉类和进口冰鲜水产品将会更便利。6月12日,海关总署验收组对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与进口
  北京市民购买进口肉类和进口冰鲜水产品将会更便利。6月12日,海关总署验收组对北京天竺综合保税区进口肉类指定查验场与进口冰鲜水产品指定查验场进行了考核验收。
  据了解,此次是海关、国检机构改革后的第一次评审验收,对提升货物通关便利化水平、优化空港跨境贸易环境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与示范效应。验收组认为,两个指定查验场规划建设起点高、政策功能配套全、产业集聚基础实。投入运营后将会为市民便利购买进口优质商品、提升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供有力保障,对首都“四个中心”,以及世界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建设形成坚实支撑。
  2017年北京市政府就申请建设天竺综保区进口肉类与进口冰鲜水产品两个指定查验场向海关总署(原国家质检总局)致函,天竺综保区按照回函要求启动两个指定查验场建设。今年5月天竺综保区跨境电商体验中心投入运营,来自澳大利亚、法国、日本等十余个国家的10万余件商品让市民尽享“不出国门、畅购全球”的便利。已建成的两个指定查验场将与跨境电商体验中心在功能上协同融合,进一步加速首都机场口岸功能向保税区延伸,形成口岸、保税、展示、体验、交易、物流配送完整服务链条。
  天竺综保区于2008年7月设立,是我国首家空港型综合保税区与北京市唯一的海关特殊监管区域。经过近十年的发展,逐步构建了集一般贸易、国际快件、整车进口于一体的口岸功能体系。截至2017年,园区进出口规模达到850亿美元,占北京口岸总量的86%以上;服务业占比达到89%以上,较国内各综保区平均水平高40个百分点,走出了一条以服务业、服务贸易为支撑的特色化发展道路,成为北京市服务业扩大开放的重要承载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