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智利食企爱阁食品加大拓展中国市场

2018-06-13      来源:中国食品报    
 
内容摘要:  日前,智利知名农业畜牧集团爱阁食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简称SIAL)。作为智利最大的动物蛋白产品生产商之一
  日前,智利知名农业畜牧集团爱阁食品亮相2018中国国际食品与饮料展览会(简称SIAL)。作为智利最大的动物蛋白产品生产商之一,爱阁食品在SIAL上给大家带来了源自智利天然牧场的多种高品质肉类产品,可见对富有潜力的中国市场的重视。
 
  爱阁食品首席执行官吉列尔莫表示,“随着肉类和三文鱼市场的不断发展,中国已成为爱阁食品的主要市场之一。作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与本地客户的合作关系,并为他们创造更大的价值。”爱阁食品国际销售总监约翰说:“随着中国消费者对优质进口食品的需求日益增长以及餐饮,零售业和电商的不断发展,为爱阁食品带来了更多机遇。坚信凭借爱阁食品的定制化、高品质产品以及覆盖各地的销售网络,今后会更好满足客户的多样性需求。”
 
  据了解,半个世纪以前,爱阁食品起源于一家生产鸡蛋的小农场,如今发展成为一家大型动物蛋白生产商,年产量高达850,000吨。自2012年以来,爱阁食品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发展快速。通过从饲养、屠宰、加工到配送等环节的一整套垂直整合系统,爱阁食品实现了对源头的追溯。除了保障食品安全,生态环保和可持续性发展一直也是爱阁食品所致力的。2015年,爱阁食品在降低公司整个生产系统的温室气体排放方面取得的成就显著。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