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巴西政府将在全国推广羊肉消费

2018-06-19      来源:南美侨报网    
 
内容摘要:  巴西农业研究机构Embrapa近日进行的调查表明,尽管羊肉的铁元素、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的含量要高于鱼和鸡肉,但在巴西人
  巴西农业研究机构Embrapa近日进行的调查表明,尽管羊肉的铁元素、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的含量要高于鱼和鸡肉,但在巴西人的餐桌上从来不是主角,甚至有12%的巴西人从来不吃羊肉。
  巴西网站“gazetadopovo”6月17日报道,与Embrapa数据相印证的是,巴西绵羊育种协会(Arco)公布的数据也表明,巴西年人均羊肉消费量仅为400克,而鸡肉、牛肉和猪肉年人均消费量则达到44公斤、35公斤及15公斤。
  Embrapa表示,25%的巴西民众曾吃过一段时间羊肉,17%的人至少每月吃一次羊肉,7%的人每周吃一次羊肉,只有1%的人每天都吃羊肉。Embrapa农业研究机构的食品工程师朱莉安娜·库尼亚·安德拉德(Juliana Cunha de Andrade)指出,与其他肉类相比,巴西民众食用羊肉的数量较少的原因在于市场上羊肉供应量不足。
  “市场上羊肉供应量不足是阻碍巴西人吃羊肉的主要原因,尽管巴西南部地区人吃羊肉的频率更高,但那是由于东南部地区的人口更多,购买力也更高的原因。”她说。
  巴西农牧研究院食品技术研究人员罗斯莱斯·德里萨(Rosires Deliza)表示,政府决定在大型商场举行宣传活动并进行羊肉新产品的开发。“我们希望能够尝试制作羊肉火腿、羊肉汉堡以及羊肉培根等产品,使更多巴西消费者能够消费更多的羊肉产品。”他说。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巴西 羊肉 火腿 培根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