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雏鹰农牧:致力于生产安全猪肉 发展完整产业链体系

2018-06-28      来源:雏鹰农牧    
 
内容摘要:  6月23日,雏鹰农牧发布公告回应近日网络关注频繁的股权质押事件,公告表示侯建芳先生近日办理的质押业务是到期重新办理,所
  6月23日,雏鹰农牧发布公告回应近日网络关注频繁的股权质押事件,公告表示侯建芳先生近日办理的质押业务是到期重新办理,所质押的股份不存在平仓危险,该质押行为不会导致公司实质控制权变更。
  雏鹰农牧集团致力于开展以生猪养殖全产业链为主导的战略布局,目前确立了包括生猪养殖、粮食贸易、互联网三大板块的核心战略,已发展成为拥有粮食贸易、饲料生产、良种繁育、生猪养殖、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终端销售、线上业务等完整产业链体系的现代化大型企业集团。
 
  致力于生产安全猪肉
  在部门设置上,雏鹰农牧集团是行业内率先引入首席质量官制度的公司。集团内各中心、各大分公司都设立了食品安全总监、质量官、食品安全师。公司内部定期召开质量安全专题会议,增强全员质量安全意识,实施质量绩效考核和质量安全“一票否决”制度,确保质量安全体系有效落地。
  在产业链上游,雏鹰农牧集团严格把控原料收储、饲料生产等环节,以保证投入品的安全。公司在国家优质粮仓东三省建设基地,开展玉米、大豆等原料的购销、风干、储运业务,并通过自主的铁路专用线运抵公司饲料厂,从源头上为产品质量安全提供了强大的保障。
  从市场反馈来看,2017全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6.98亿元,其中来自生猪板块的营收为26.84亿元,占当期总营业收入的47.10%。公司生产的安全猪肉通过了市场的检验。
 
  发展完整产业链体系
  秉承“优势互补、合作共赢、风险共担、成果共享”的合作理念,雏鹰农牧集团在长期发展过程中,凭借多赢机制和完整产业链体系,开创了一条企业、农户、代理商、经销商共同发展、共享成果的特色发展之路——雏鹰模式,为国家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破解“三农问题”提供了有益的探索,得到了行业的普遍认可。
  在养殖环节,集团在不断扩大普通猪养殖规模的同时,探索生态养殖新模式,在三门峡投建全国大型标准化生态养殖基地,自主培育的三门峡雏鹰黑猪,是我国生猪养殖领域首个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连续两届获得由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颁发的“福利养殖金猪奖”。在西藏林芝地区投建藏香猪生态养殖基地,从而形成了高端藏香猪—生态猪—普通商品猪的产品体系,并把“六统一”的标准化管理模式落实到生产环节。
  在物流服务和终端建设环节,集团以标准化和信息化为基础,以市场开发和品牌建设为手段,以完整产业链体系为依托,构建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公司销售终端。洞察市场发展趋势,开拓新型营销模式,打造互联网时代卓越品牌“雏牧香”,通过打通线上销售渠道,与线下销售合力运营,发挥了1+1﹥2的整合效应,形成高效、多赢的合作联盟。集团旗下首个终端产品品牌“雏牧香”以“生态猪肉专家”为品牌定位,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绿色安全健康的食品。目前,雏牧香已形成的产品体系包含鲜冻品、肉制品、高端发酵火腿等三大类。
  近年来,雏鹰农牧不断创新经营模式,推进新兴特色农业、升级优化组织形式,致力于为国人提供绿色、健康、安全的食品。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