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中国与乌克兰达成鸡肉贸易协议

2018-07-06      来源:国际畜牧网    
 
内容摘要:  据外媒近日报道,中国和乌克兰代表已就双边鸡肉贸易签署了谅解协议。  在进行了旨在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贸易的第三轮
  据外媒近日报道,中国和乌克兰代表已就双边鸡肉贸易签署了谅解协议。
  在进行了旨在促进中国与中东欧国家之间贸易的第三轮会谈之后,中国和乌克兰达成协议。乌克兰国家食品安全与消费者保护局局长Volodymyr Lap在宁波签署了该份协议。
  Lap解释称,该协议将促进乌克兰与中国两国的发展,加强合作和双边贸易的扩大,并扩大进出口商品的范围。
  协议达成的关键是双方就包括禽流感与其他疾病的控制措施、风险评估、检查和卫生要求等的鸡肉贸易问题进行信息交换取得了一致。
  据称,乌克兰最大的鸡肉公司Myronivsky HliboProducts(MHP)一直在利用2016年乌克兰与欧盟(EU)一项贸易协议中的漏洞来规避鸡肉的关税和配额。据Politico报道,一些欧盟家禽生产商协会的代表对MHP一直在向荷兰、斯洛伐克和波兰的鸡肉加工厂出口免关税的鸡肉块产品表示愤怒。
  MHP的首席执行官Yuryi Kosyuk否认了任何相关不当行为,并声称他的公司进行的是诚信交易。
  MHP最新的季度财务报告显示,MHP的鸡肉出口量增长28%,公司营收与去年同期相比提高10%,对中东、北非以及欧盟的出口贸易尤其强劲。
  乌克兰《基辅邮报》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称,MHP是乌克兰最大的鸡肉公司,拥有乌克兰38%的市场份额。在其他100家对乌克兰120万吨的鸡肉总产量有所贡献的企业中,Agromar占比38%,Agro-Oven占比6%。
  联合国粮农组织统计数据库数据显示,乌克兰2013年的鸡肉产量略低于102万吨。自2013年以来,乌克兰的鸡只屠宰量一直在下降,其中2013年乌克兰鸡只屠宰量为6.87亿只,2016年的屠宰量近6.19亿只。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中国 乌克兰 鸡肉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