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金锣签约中国女排 开启肉制品行业健康蓝海

2018-07-17      来源:肉业网    
 
内容摘要:  7月16日,金锣集团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中国女排)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中国女排正式成为金锣品牌代言人
  7月16日,金锣集团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以下简称“中国女排”)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签约仪式,中国女排正式成为金锣品牌代言人;金锣成为“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供应商”;同时,中国女排选手张常宁也签约成为金锣新品“健食力”代言人。中国排球协会副秘书长、华力宝公司总经理吕雅君,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队员张常宁,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腾讯体育经纪业务中心、中国女排独家商务代理赢德体育总裁许绍连,排球之窗总经理于溯韡,北京润之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徐英以及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了双方的合作。
 
  签约中国女排,发力体育营销
  据悉,此次签约,金锣与中国女排正式达成战略合作,这意味着,金锣将助力中国女排征战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开启金锣体育营销新时代;另一方面,中国女排队员张常宁也正式成为金锣新品健食力形象代言人,以金牌品质见证金锣追求极致的品牌精神。金锣集团与中国女排携手合作的契机源于两者面对挑战表现出来的拼搏精神,以及勇于创新的态度。
  一直以来,中国女排都以其坚韧、拼搏的体育精神成为国人的骄傲:从亚洲冠军到世界冠军,再到奥运会冠军,“五连冠”的辉煌无人能够比肩;在郎平教练的带领下,中国女排屡屡创新战术,也让世界惊叹。而金锣集团作为肉业领先品牌,成立伊始便一直秉承创新、突破的品牌理念,从肉粒多、无淀粉、哈啰伙伴等明星产品,到休闲产品得乐食、德式低温新品德斯克的研发,金锣将产品与品质的创新演绎到极致。本次合作可以说是双方在品牌理念、精神上的高度契合。签约仪式上,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表示,“一方面,中国女排坚忍不拔的毅力,勇于突破、拼搏的精神是金锣所孜孜追求的;另一方面,女排选手们对健康食品的严苛要求,也是金锣在产品研发中不断创新突破的高标准。”
  中国女排独家商务代理赢德体育总裁许绍连在讲话中也指出,面对不断升级的健康消费需求,金锣集团率先优化产业链结构,追求极致的安全品质,并不断丰富产品品类以保证消费者“舌尖上的健康”,这种注重健康品质及不断创新超越的企业理念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勇敢拼搏、勇攀高峰的精神高度契合。双方携手共进,一定会在各自的领域取得更大的突破,将拼搏、突破的女排精神发扬光大。
  事实上,此次双方的合作,也是金锣深化体育营销的一重大举措。近年来,随着各类体育赛事的兴起,越来越多的大型国际赛事落户中国,中国人的体育热情被极大地点燃,这也为企业提供了极佳的营销平台。此次和中国女排的合作,借助女排健康向上的形象与公信力,对于金锣来说,无疑是进一步塑造和传播金锣品牌健康、高品质品牌形象,增加金锣品牌曝光度和关注度的绝佳机会。
 
  站位蓝海市场,引领肉制品改革
  签约仪式上,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还公布,一款主打健康、低脂的新产品——健食力即将在全国范围全面上市。这预示着,金锣将继续深化健康肉制品领域。
  近年来,随着健康、低脂饮食理念的传播,健康低脂产品日渐显示出强劲的增长势头,饮料、乳制品等快消行业也纷纷布局健康化战略,推出主打健康的单品,而在肉制品领域,虽然一直在倡导健康理念,但真正的健康化产品依然是空白,健康肉制品产品市场仍是一片蓝海。金锣集团副总裁樊红旺认为,大健康时代下,随着物质条件的不断改善及精神追求的崛起,人们对健康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表现在食品方面,已不仅仅追求食品的安全卫生和好吃,消费者对食品的营养、健康、低脂等更多元化的需求日益增强。在此背景下,金锣推出健康新品健食力,并签约中国女排及队员张常宁,正是看到了健康肉制品领域的市场机遇,迎合新都市消费者追求健康的消费需求。
  樊红旺说:“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的健康消费理念和意识日益明显。饮料、食品等诸多快消行业已经从吃饱、吃好到吃出健康的新时代,全民关注健康已然来临。作为肉制品行业第一家推出主打健康单品的品牌,金锣将深耕健康理念,在产品品类、安全品质等多方面积极创新,不负消费者期望。”
  业内专家认为,随着绿色、健康、营养观念的深入人心,以及产业政策等客观环境的变化,肉制品正悄然进入以健康为特征的新时代,更具健康属性的产品将成为当今新都市消费者的首选,其健康性势必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随着健康饮食、健康生活理念的不断深入普及,健康、低脂产品有望成为肉制品行业升级换代的新潮流,成为未来重要的发展趋势。金锣本次签约推出健康新品健食力,并签约中国女排及队员张常宁,可以说是占位蓝海市场,对肉制品行业的转型升级起到了引领作用,共同推进肉制品行业的健康发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