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广东清远鸡首次批量850只供应香港市场

2018-07-26    
 
内容摘要:  近日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850只货值近6万元人民币的冷冻原种清远鸡顺利输往香港,这是广东清远鸡首次出口供应香港市场
  近日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850只货值近6万元人民币的冷冻原种清远鸡顺利输往香港,这是广东清远鸡首次出口供应香港市场。
  广州海关隶属清远海关现场关员对首批供港清远鸡进行检验检疫,办理通关手续。据现场关员介绍,禽肉类冰鲜产品供港须经过三道程序:海关等相关部门对企业的养殖基地和加工厂进行备案审核;通过审核的企业获取「出口通行证」;香港食环署官员现场评审,供港前经疫病检疫和兽药检测合格后方可生产加工。香港食物环境卫生署正式致函同意广东天农食品有限公司输出冰鲜及冷冻鸡到香港。声名远播的「清远鸡」正式获得「供港通行证」。
  区别于一般快大型鸡,清远鸡有着生长慢、成熟晚、天龄长的特点,其皮色金黄、毛孔细小、皮薄肉脆、脂肪适度,味道鲜美不腥,鸡味浓郁、有嚼劲,更加符合广东地区的口味。清远海关通过「养殖—加工—出口」全过程无缝监管,为清远鸡贴上「安全」、「放心」的标签,为带动清远相关特色农产品「走出去」、促进清远外向型农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示范效应。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广东 清远鸡 香港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