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成立

2018-08-01      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    
 
内容摘要:2018年7月30日,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诸城小康机械会议室胜利召开,标志着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诸城市副市长杨连富、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到会并分别致辞,当地相关领导、行业组织及30多家诸城肉类机械和加工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2018年7月30日,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诸城小康机械会议室胜利召开,标志着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正式成立。诸城市副市长杨连富、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吴建国到会并分别致辞,当地相关领导、行业组织及30多家诸城肉类机械和加工企业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诸城食品机械行业自90年代发展以来,在国内市场突飞猛进,连获佳绩,2017年国内部分产品市场占有率达到80%,国际市场份额也在逐年提升。现已呈现出集包装、杀菌、屠宰、清洗、肉类加工、油炸、速冻烘干、环境净化等多领域为一体的集群化发展态势,生态链条越来越完善。同时,随着行业的不断发展,一方面:各企业对于行业标准、行业规范表现出统一化的需求;另一方面:行业秩序也因一些市场乱象和无序竞争等问题被扰乱。基于发展需求及现状,诸城多家企业产生了成立行业协会的想法,寄望以协会之名,聚合整个行业的力量来进行行业自治,引导和规范市场秩序,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2017年年底,协会正式开始筹建工作,诸城行业企业家一致推荐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同志为代表向主管部门领导汇报,在取得诸城行业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下,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按照程序进入实质性建立工作。
  筹建期间,通过酝酿、商讨、选举,一致通过了《协会章程》及首届组织机构,并选举山东小康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学军同志担任首届会长;孙晓春同志担任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照春、邱夕刚、李希春同志担任副会长;中泰、众大、友邦、泰和等单位人员担任理事。同期成立了中国共产党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由孙学军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
  协会的成立,不仅打造了放心采购平台,同时,也极大提升了诸城食品机械行业的发展理念,凝聚众家之长,形成合力,学习交流,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将产品和行业做到更好更强,用最好的产品、最好的服务来回报行业、回报社会。
  成立大会上,孙学军会长代表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和协会党支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协会建立的与会者表达了诚挚的谢意!
  孙学军会长在成立会上的致辞中表示:
  今天我们在此欢聚一堂,隆重举行“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成立大会,这是我们诸城食品机械行业成长史上的一件大事!对此,我代表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协会党支部,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行业发展朋友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自筹建以来,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各级党委,经信局及各级主管部门,上级领导协会的深入指导和大力支持,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鼎力相助,得到了各位行业伙伴高度认可和广泛赞同,目前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依次推进,在此,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协会建立建设的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行业伙伴表示诚挚的谢意!
  协会的设立,旨在打造放心采购平台,规范行业秩序,提升行业水平,促进行业发展,融合众家之长,努力打造成中国最大食品机械生产基地,开拓国际市场,争创诸城食品机械国际知名品牌,有力的贡献地方经济来回报政府、回报社会!
  领导们、朋友们、会员们,今天的成立大会,使我们确立共同目标,开始共同征程第一步。下步,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以“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为标准,带领我们协会副会长、理事成员及各位会员们一起,恪守协会成立宗旨,各司其职,各尽其责,鞠躬尽瘁,为协会的发展、为行业的发展奉献自己,在所不辞!
  最后,再次感谢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各位伙伴在百忙之中莅临我们的大会,感谢大家对协会宗旨及发展方向的认可,感谢大家对我及协会领导班子的信任和支持!新时代,新使命,新作为,诸城食品机械行业协会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经信局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新时代诸城发展增砖添瓦,贡献力量!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诸城 食品机械 协会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