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生肉自动售货机——了解一下

2018-08-24      来源:国际畜牧网    
 
内容摘要:自动售货机的吸引力在于它提供的食品你可以当场就消费掉,就像MM花生巧克力、薯片、奥利奥或者苏打一样。以杯型蛋糕ATM机和装满

自动售货机的吸引力在于它提供的食品你可以当场就消费掉,就像M&M花生巧克力、薯片、奥利奥或者苏打一样。以杯型蛋糕ATM机和装满沙拉的Farmer’s Fridge自动售货机为代表的创新产品也做到了这一点。


但多数人都不认为生肉排能做到即食这一点,除非这些人奉行的是穴居人的饮食。然而Applestone肉类公司(Applestone Meat Co.)的创始人Joshua Applestone却看到了销售牛排、猪排和意大利香肠的自动售货机所拥有的未来。Joshua Applestone在他位于纽约上州厄斯特郡石岭城有四年之久的一处设施安放了4台肉排自动售货机,这个地方靠近时尚的伍德斯托克城。每一台售货机里装的都是不同类型的蛋白质:牛肉、猪肉、羊肉和碎肉及香肠。他要不停为售货机补货才能满足需求。今年晚些时候,Applestone将扩张到哈得孙,在这里安装至少7台自动售货机。明年年初,Applestone肉类公司将在斯卡斯代尔设点,计划投放10台售货机;2019年晚些时候将在曼哈顿开业,可能会安放更多的自动售货机。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生肉 自动售货机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