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秦皇岛市召开全市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2018-09-04      来源:河北省农业厅    
 
内容摘要:为进一步加强畜禽屠宰监管工作,全面推进2018年全市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近日,省农业厅召开全省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全市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市各县区农业(畜牧)局局长,分管屠宰监管工作副局长,畜禽屠宰管理、执法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全市所有畜禽定点屠宰企业、在建屠宰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产品质量的负责人共120人参会。
  为进一步加强畜禽屠宰监管工作,全面推进2018年全市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近日,省农业厅召开全省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了全市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全市各县区农业(畜牧)局局长,分管屠宰监管工作副局长,畜禽屠宰管理、执法机构全体人员以及全市所有畜禽定点屠宰企业、在建屠宰企业主要负责人和主管产品质量的负责人共120人参会。市定点办、市动监所以及海港区、山海关区、北戴河区、开发区的参会人员在市农业局六楼视频会议室参加会议,昌黎、卢龙、青龙、抚宁4个县区的参会人员在本县区分会场参加会议。市农业局韩四海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就全市畜禽屠宰监管“扫雷行动”和非洲猪瘟疫情防控进行了安排部署。
  韩四海副局长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扎实做好“扫雷行动”的安排部署,履职尽责把工作做到位;二是严厉打击私屠滥宰以及待宰生猪注水或注入其它物质等违法行为;三是严格督促企业落实各项制度,做好相关台帐的登统工作;四是加强肉品品质检验和动物检疫工作,严禁不合格肉品出厂;五是强化对外埠肉的摸排和管控,积极配合有关部门严防疫区肉品流入我市;六是继续做好我市非洲猪瘟摸排工作,坚决堵截疫区生猪流入我市。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秦皇岛 畜禽屠宰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