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哈密市红柳家禽屠宰厂搬迁工作进展顺利

2018-09-13      来源:中新网新疆    
 
内容摘要:近日,从哈密市伊州区畜牧兽医局了解到,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转办的群众信访案件:“新民五路矿山救护队西侧屠宰厂异味较大,楼顶烟囱冒黑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屠宰场已搬迁至陶家宫镇新庄孜村,新厂主体结构建设已基本完成。
  近日,从哈密市伊州区畜牧兽医局了解到,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期间转办的群众信访案件:“新民五路矿山救护队西侧屠宰厂异味较大,楼顶烟囱冒黑烟”问题整改工作进展顺利。目前屠宰场已搬迁至陶家宫镇新庄孜村,新厂主体结构建设已基本完成。哈密市红柳家禽屠宰厂法人代表牙合甫·索巴告诉记者,红柳家禽屠宰厂2018年7月5号开始开工,到现在主体工程已经完成了,现在屠宰厂面积达到3000多平方,比以前增加了十倍,屠宰设备屠宰量也由以前一个小时屠宰量一千只扩大到现在一个小时三千只,厂子规模扩大了以后工作人员也增加了一倍,现在设备也正在调试运行当中。
  据了解,新民五路矿山救护队西侧红柳家禽屠宰场于2003年3月建成投入使用,厂址占地34亩,是哈密市区内唯一家定点家禽屠宰加工厂,该厂建设初期距市区较远,周边没有居民居住,随着城市发展,这两年周边小区和居民不断增多,已不适合在原地继续屠宰经营。
  哈密市伊州区畜牧兽医局党组副书记、局长艾再孜·乃买提介绍说,从去年9月份开始到今年5月份,经国土、规划、环保等部门征取意见,最终选定现在的红柳屠宰场的位置,现在把红柳屠宰场的所有的手续办完以后,计划九月十五号投入使用。新的厂址远离水源保护地和城镇居民集中地,在生产工艺方面设立了专业污染物收集和处置车间。走进厂区,可以看到屠宰、包装、加工等设备已经安装到位。据哈密市红柳家禽屠宰厂法人代表牙合甫·索巴介绍,新的屠宰厂现在安装了电锅炉,厂房里面的排水也新装了化粪池,水处理设备安装以后,对于污染那一块,比以前好多了,他们现在也特别重视环境保护,绝不给周围环境带来影响。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