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猪肉、牛肉深加工并驾齐驱 得利斯开启肉牛加工贸易项目

2018-11-02      来源:微信平台    
 
内容摘要:  从生猪养殖屠宰到低温肉制品精细化加工,在猪肉领域精耕细作驰骋30多年的得利斯又把经营触角伸向牛肉加工领域。2018年11日1
  从生猪养殖屠宰到低温肉制品精细化加工,在猪肉领域精耕细作驰骋30多年的得利斯又把经营触角伸向牛肉加工领域。2018年11日1日上午,得利斯集团百万头牛肉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开业仪式在山东得利斯工业园隆重举行。
  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中国烹饪领军人物高炳义,原潍坊海关副局长李英强,诸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峰梅,意大利 TWB 集团董事长巴托卢奇,山东烹饪协会会长贾富源,山东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琳,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思敏,诸城市市委办局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国内外的供应商、经销商、新闻媒体、得利斯员工代表1000多人共同见证了得利斯发展史上又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进入新世纪以来,我国肉牛产业飞速发展,随着人民生活水平和饮食结构的转变,牛肉消费量呈现较大幅度增长, 2017年,我国牛肉消费总量突破 900 万吨,接近4900亿的市场规模,中国成为仅次于美国、巴西列全球第三大牛肉消费国。基于市场状况和国内消费者对全球优质牛肉的期盼,得利斯投资3亿元,投建肉牛加工项目。
  开业仪式在优美欢快的“得利斯之歌”声中拉开序幕,得利斯集团常务董事长郑思敏在致辞中说:得利斯牛肉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是得利斯在国家消费升级、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积极响应诸城市委市政府号召,加快公司产业结构升级的重大举措。
  得利斯肉百万头(首期3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占地90亩,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年可分割进口肉牛四分体30万头,形成年生产鲜冷分割牛肉3万吨、调理牛肉产品3万吨、熟肉产品2万吨的产能,每年可完成利税2亿元,可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创造10亿元社会效益的牛肉加工及贸易中转集散地。
  该项目将以澳洲进口优质肉牛四分体为原料,进行肉牛胴体分割,主要为鲜冷分割牛肉及深加工产品。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的基础上,采购引进美国、日本、德国等世界最先进生产制造设备,大幅减少人工操作,整个生产加工过程实现了高度的自动化、智能化。同时采用世界领先的低温高湿解冻技术,既能确保原材料的出成率又能保证牛肉品质不受影响。
  项目配套建设设施齐备的进口肉类查验场,经国家质检总局批准后,该查验场可直接对原装进口肉类产品进行检验、检疫,在便利自身生产的同时,还可为周边进口肉类企业提供通关便利。生产基地+进口查验场模式建立起原料到产成品的一条龙,将这里打造成集肉牛进口、贸易、仓储、分割、加工、物流为一体的综合大型肉类专业平台。
  意大利 TWB 集团董事长巴托卢奇先生在致辞中说:得利斯集团是中国肉类企业的重要成员,不仅在中国,也活跃在国际肉类产业的大舞台上,得利斯所从事的火腿,冷却肉,发酵火腿都能与国际接轨,是难得的美食。当今世界,牛肉产品在整个肉类消费结构中占比稳步增长,是各国人民乐于消费的主要肉类品种。非常高兴看到得利斯大型肉牛加工项目建成并投产。意大利TWB集团将与得利斯一道在国际国内两个层面展开合作,希望能够在中国市场和国际市场双方都能取得满意的成效。
  中国烹饪领军人物高炳义先生在致辞中表示:多年来得利斯一直致力于“改善大众饮食营养,攀登肉食科学高峰”,生产出了最优质的猪肉食材和产品改善了大众肉制品消费方式,在业界和广大消费者心目中成功树立起了自己的品牌形象。中国烹饪协会一直致力于弘扬中华饮食文化,好的食材是广大厨师展现自己风采的最佳载体。此次得利斯肉牛加工项目的开业,将生产出高品质牛肉食材,对中国烹饪界餐饮业是一件大喜事,也是消费者的福音。
  中国肉类协会执行会长李水龙表示得利斯对中国肉类行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他说:我国肉类食品工业是新中国成立后发展起来的大产业,在国计民生中占有重要地位,对发展农村经济、繁荣稳定城乡市场、满足人民生活需要、保证经济建设与改革顺利进行,发挥着重要作用。经过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我国肉类已经形成了消费主导型的市场格局对国民经济发展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得利斯一直以来走在中国肉类食品发展的前列,今天得利斯大型肉牛加工项目是继猪肉产品发展后的又一力作,是得利斯转型升级稳步发展的重要举措,得利斯的产品多元化,将对中国肉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原潍坊海关李英强副局长在致辞中说:得利斯百万头(首期3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由国外进口优质肉牛进行加工,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牛肉产品,对满足现代消费需求,改善饮食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得利斯肉牛项目体量大,对海关商检工作提出了很高的要求,潍坊海关也高度重视,希望能够为企业把好关、做好服务,推动企业稳定发展。
  对于得利斯百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的发展,诸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峰梅表示:得利斯集团作为我市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在促进肉类产业的发展上一直走在行业前列。得利斯百万头(首期30万头)肉牛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是国内目前少数产能达30万头的肉牛分割项目,同时也是我市开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推进“三区一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得利斯集团建设肉牛项目,从国外进口优质肉牛进行分割、加工,对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改善饮食结构具有重要意义,是一件创造就业、惠及民生的好事。
  此次,得利斯肉牛项目开业,是诸城市重大建设项目取得的又一项成果,也是诸城市食品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的一件喜事。食品产业是诸城市的主导支柱产业之一,市委市政府希望进一步做大做强食品产业,诸城市已经成为兴业投资的乐土,诚挚欢迎更多的企业和有识之士前来投资创业。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把服务企业、促进发展作为职责,坚持主动为企业搞服务,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营造优良的环境,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得利斯百万头肉牛项目的投建,引起了行业各界的关注,国内外许多知名餐饮、加工、贸易企业慕名前来与公司接触、洽谈。项目开业仪式上,国内著名餐饮公司海底捞、青岛聚品电子商务、上海早陆晚玖食品有限公司等九家企业与公司签署协议,达成在产品销售、渠道拓展方面进行合作。
  10点58分,嘉宾们为得利斯百万头牛肉加工及贸易物流项目开业进行了剪彩。随后,来访嘉宾参观了肉牛生产车间。
  得利斯百万头肉牛项目在总结得利斯三十多年肉食加工经验基础上,本着做到“有档次、有水平、有特色、有优势”的要求,从车间建设、设备选择、产品线规划、销售渠道的搭建、盈利模式的构筑上,都是经过充分论证。该项目的建成,为得利斯未来产业结构的升级,产品结构的优化,为得利斯的可持续发展注入更强生命力。今后得利斯将呈现猪、牛双业并举,两个产业体系共同发展的局面,为“双百”目标实现注入强劲动力。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