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备资讯 » 正文

瑞邦智能新品推介:垂直升降机

2018-11-12      来源:浙江瑞邦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本公司一直致力于食品加工厂的自动化输送整体解决方案,其中不少食品加工厂由于场地空间等问题,遇到上下层的物料输送困难,耗时费力,苦不堪言。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司工程师经多次与客户面对面讨论,了解客户第一手生产需求,修改技术设计方案,整机厂内厂外测试,顺利推出『RSJZ型垂直升降机』,该设备具有空间利用高效、输送效率高、安全可靠、输送平稳、运转安静无噪声、无需润滑和免维护等特点。

本公司一直致力于食品加工厂的自动化输送整体解决方案,其中不少食品加工厂由于场地空间等问题,遇到上下层的物料输送困难,耗时费力,苦不堪言。为解决这一问题,我司工程师经多次与客户面对面讨论,了解客户第一手生产需求,修改技术设计方案,整机厂内厂外测试,顺利推出『RSJZ型垂直升降机』,该设备具有空间利用高效、输送效率高、安全可靠、输送平稳、运转安静无噪声、无需润滑和免维护等特点。
  RSJZ型垂直升降机主要通过载货托盘升降实现货物的垂直上下输送,运用自动化控制技术实现物品的连续垂直和水平输送,是立体生产流水线连接的理想设备。其特别适用于食品加工厂自动化输送系统等环境较差的场合使用。
  该设备目前已在国内多家大型食品加工厂使用,饱受好评。
  主要结构及工作原理:
  RSJZ型垂直升降机主要由机架、驱动轮总成、托板链、张紧轴装置、被动轮总成、输送平台、自动控制系统等部分组成。机架采用不锈钢型材制作,传动链条为新型的橡胶链条,具有很高的韧性和很强的抗拉能力。具有耐磨损、抗变形、抗断裂、不掉屑、链条免润滑等特点。相比普通金属链条传动的设备,整机维护成本更低、维护保养更加容易。
  通过轮系组合,在减速器驱动下,载货托板由进口向前运动转为垂直平动,至要求高度后转为向前运动,从而实现“低进高出”或“高进低出”的输送要求。
  主要技术参数表(基本型):
序号 名称 单位 参数
1

最大生产能力

箱/小时 1200
2

物品规格(LxBxH)

mm 600x400x400
3

物品重量

Kg/箱 可定制
4

提升高度

mm 可定制
  如您有这方面的疑问或需求,赶紧拨打电话咨询吧:0573-83955188 (销售热线)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