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18年巴西牛肉出口将增长20%

2018-11-29      来源:南美侨报网    
 
内容摘要:  圣保罗咨询机构Scot Consultoria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由于受到国际市场需求增加的影响,2018年巴西的牛肉出口将会出现上
  圣保罗咨询机构Scot Consultoria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表明,由于受到国际市场需求增加的影响,2018年巴西的牛肉出口将会出现上涨。
  巴西网站“portaldbo”11月27日报道,Scot Consultoria咨询机构的分析师阿尔西德斯?托雷斯(Alcides Torres)指出:“今年巴西出口的牛肉总量将比去年增长至少20%,我有理由相信,2019年巴西牛肉的出口量将会保持这样的增长幅度。”
  调查表明,由于俄罗斯解除了对巴西牛肉的进口禁令,并且中国这个巨大的农产品市场也加大了对于巴西牛肉的需求,因此巴西对外出口的牛肉总量正在不断上涨。
  巴西牛肉出口厂家Frigol的首席执行官卢西亚诺?帕斯孔(Luciano Pascon)指出,巴西对外出口的牛肉在国际市场上非常受欢迎。“我们出口的牛肉非常受到其他国家的欢迎,他们的市场有着充足的空间来进口我们的产品,我认为,2019年巴西对外出口的牛肉每月增长量将达到50吨。”他说。
  卢西亚诺·帕斯孔认为,虽然巴西国内市场对于牛肉的需求量有所下降,但国外市场的需求完全能够弥补这一损失,并且巴西的牛肉生产企业应当加强对外出口牛肉的份额。“我认为,我们今年对外出口的牛肉应当由原本的15%增长为30%。”他说。
  巴西Radar Investimentos投资公司的总监莱安德罗·博沃(Leandro Bovo)指出,中国在牛肉出口领域对巴西非常重要。“中国进口的牛肉占巴西出口牛肉的一半以上,与中国扩大合作伙伴关系非常有利于巴西牛肉企业的发展,我相信2019年两国牛肉贸易还将继续增长,虽然政治方面可能会对贸易有所影响,但影响不会太大。”他说。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巴西 牛肉 出口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