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嘉吉收购波兰公司Konspol

2019-01-15      来源:国际畜牧网    
 
内容摘要:  嘉吉的欧洲家禽业务部门已完成对波兰Konspol的收购。该交易在2018年9月宣布,于2018年年底结束。它扩大了嘉吉公司家禽业务重
  嘉吉的欧洲家禽业务部门已完成对波兰Konspol的收购。该交易在2018年9月宣布,于2018年年底结束。它扩大了嘉吉公司家禽业务重点,并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增值蛋白质。
  根据协议,嘉吉购买了波兰资产Konspol的食品和新鲜鸡肉业务。嘉吉还收购了Konspol的产品组合,包括其自有品牌和贴标产品以及客户和供应商关系。
  “Konspol和嘉吉全球家禽业务的结合为嘉吉欧洲和全球的增长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嘉吉全球家禽公司总裁Chris Langholz说道。“Konspol是一家了不起的公司,我们渴望继续Konspol保持了40年之久的成功记录,确保持续聚焦于促进公司和社区蓬勃发展的价值观。”
  嘉吉将收购了Konspol的饲料厂、五个肉鸡场和两个加工厂。此次收购增加了嘉吉的生产能力和出口能力,Konspol提供的增值蛋白和家禽产品,增强了嘉吉与现有客户的紧密程度。
  Grupa Konspol的创始人Kazimierz Pazgan称,“嘉吉是一家拥有巨大成就和全球影响力的公司。它也是家族企业。在谈判过程中,我有机会了解到我们有许多共同的价值观。我确信这是Konspol未来的最佳保证,Konspol是我与家人一起奋斗近40年的公司。”
  嘉吉将迎来1,700多名Konspol的员工,这将使波兰嘉吉员工总数超过3,400名。嘉吉全球家禽业务在14个国家拥有35,000多名员工。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嘉吉 波兰 Konspol 鸡肉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