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甘肃陇西:全面排查生猪屠宰点 防范疫情除隐患

2019-01-25      来源:正义网    
 
内容摘要:近日,甘肃省陇西县检察院对县区内多家生猪屠宰点进行全面排查,就排查中发现的无证屠宰经营、屠宰设施不规范、检疫手续缺乏等食品安全隐患,向县农牧局及其下设的二级局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其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行为,依法取缔非法屠宰企业,严格规范猪肉市场秩序。
  近日,甘肃省陇西县检察院对县区内多家生猪屠宰点进行全面排查,就排查中发现的无证屠宰经营、屠宰设施不规范、检疫手续缺乏等食品安全隐患,向县农牧局及其下设的二级局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发出检察建议,建议其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行为,依法取缔非法屠宰企业,严格规范猪肉市场秩序。
  陇西县农牧局及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收到检察建议后,依据县政府整治通知要求及该院检察建议内容,成立了由县农牧局牵头,县食药监局、综合执法局等行政执法部门配合的行动小组,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专项整治行动,对生猪养殖和屠宰环节进行监督检查,严格产地检疫和屠宰检疫,采取查封、关停等措施集中打击私屠滥宰行为,清理无证生猪屠宰场点,并对每个屠宰场点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高其依法屠宰、规范经营的行动自觉。
  该院检察建议落地有声,发挥实效,一方面净化了全县生猪养殖、屠宰市场,规范了猪肉制品流通秩序,有效预防了猪瘟疫情风险,确保了肉食市场安全,保证了广大群众购买放心肉,安心过大年。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