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巴西猪肉商:希望2019年猪肉业务更好

2019-03-05      来源:国际猪业    
 
内容摘要:  尽管新的一年带来了更美好未来的前景,巴西不得不承认2018年猪肉出口并不是非常理想。  2018年巴西的猪肉产量下降了7%(
   尽管新的一年带来了更美好未来的前景,巴西不得不承认2018年猪肉出口并不是非常理想。
  2018年巴西的猪肉产量下降了7%(至645,500吨),价值下降了25.6%(至12.1亿美元)。因此,一些在圣卡塔琳娜州和马托格罗索州的农民放弃了生猪养殖。
  已确定的主要原因有两个,一是俄罗斯在过去一年里对巴西猪肉的禁运,二是所谓的“劣质肉丑闻”(Carne Fraca),影响了巴西猪业在全球的可信度。
 
  对猪肉出口商而言极具挑战性的一年
  巴西动物蛋白协会(ABPA)主任Ricardo Santin评论道,2018年对猪肉出口商来说是极具挑战性的。出口下降的直接原因是是俄罗斯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俄罗斯猪肉进口量占巴西猪肉出口量的40%。影响是巨大的,但可能会更糟。7.4%的产量跌幅可能会跌至40%。
  该行业的目标是向其他市场(主要是中国市场)供应产品。巴西对华猪肉出口增长216%,达到154,500吨,中国大陆成为2018年巴西第二大出口地区。就出口量而言,2018年的第一大出口地区是中国香港。猪肉出口量增加3%,达161,200吨。
 
  巴西猪肉还向哪出口?
  其他进口国包括新加坡、智利、菲律宾、安哥拉、格鲁吉亚、阿根廷、南非和乌拉圭。桑丁先生表示:“巴西动物蛋白协会正在制定一个国际化进程,旨在加强我们与进口国的关系。此外,我们已就俄罗斯的要求提供了所有澄清的说明。”
  长期以来,俄罗斯联邦动植物检疫机构一直就巴西猪肉产品中含有莱克多巴胺(非法添加剂瘦肉精)存在争论,并自2017年12月至2018年11月禁止从巴西进口猪肉和牛肉。
  总而言之,2019年的预测是乐观的。桑丁先生认为:“最大的猪业生产国中国和其他国家面临着非洲猪瘟导致的健康状况,因此他们对国际市场猪肉的需求将增大。巴西乐意为我们的进口伙伴提供服务。”
 
  圣卡塔琳娜州的养猪农民
  在所有州中,圣卡塔琳娜州拥有巴西最重要的养猪集群,负责大约30%的巴西猪肉生产和40%的出口。因此,2018年的出口结果影响了各类养猪户,其中一些甚至关闭了他们的养殖场。
  圣卡塔琳娜猪生产者协会(ACCS)主席Lousiviano de Lorenzi表示,“猪肉价格的大跌,影响是非常严峻的,甚至都不能收回成本,这引起了生产商的极大的关注。一些小型的猪场都难以维继,甚至停止生产,但具体倒闭多少就不得而知了。”
 
  巴西猪肉的可信度问题
  Lorenzi先生强调了影响巴西出口的可信度问题,已经对生物安全改进和屠宰场内的控制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向国内外市场证明产品的质量安全。
  Lorenzi先生说:“我们已经失去了市场,我们正试图扭转局面。经过会晤和访问,该行业已成功恢复,但2018年的结果已经造成了损失。”他以中国、菲律宾、韩国(韩国去年开放进口市场)为理由,并预计2019年“可能会达到最好”。
  Lorenzi先生说:“我们相信2019年将是繁荣的一年,所有行业都将蓬勃发展。除了对农庄和工厂内部进行严格控制,农民和公司还在营养、遗传和卫生方面将投入大量资金。目前,我们的生产正在改变,以更多关注动物福利和可持续性。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巴西 猪肉 养殖场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