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莫迪维克集团在太仓设立新生产基地,以满足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

2019-03-15      来源:莫迪维克中国    
 
内容摘要:2019年2月,莫迪维克集团与江苏省太仓市城厢镇政府正式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标志着莫迪维克将在中国正式设立新生产基地。 
  2019年2月,莫迪维克集团与江苏省太仓市城厢镇政府正式签署了一项投资协议,标志着莫迪维克将在中国正式设立新生产基地。
  新生产基地计划未来将生产外围组件及包装设备。原莫迪维克中国技术总监沈卫良先生已于 2019 年3 月 1 日起被正式委任为太仓新生产基地负责人。
  除了中国太仓之外,莫迪维克还在德国、奥地利、保加利亚、西班牙、巴西、日本、芬兰和美国设有 12 个生产基地,并在全球拥有 80 多家销售和服务公司。
  "中国对我们来说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就此而言,在当地设立生产基地是一个顺势而为的选择,同时也是扩大莫迪维克全球生产和销售网络的又一重要举措。我们的目标很明确:缩短交付周期,更好地满足当地客户的需求。” 莫迪维克董事长兼集团首席运营官兼首席技术官 Guido Spix 先生在解释集团中国开设新工厂的初衷时如是说。
  莫迪维克太仓生产基地负责人沈卫良先生补充道:“我们很高兴集团选择在中国投资建设新的生产基地,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支持和服务。借助具备资质的专业人员,我们在该生产基地将会严格按照莫迪维克质量标准为包装过程中的不同功能生产各种性能等级的机器。”
  太仓新生产基地包括办公区域和厂房在内,总面积约 4300 平方米,计划将于 2019 年末开始正式投产,未来将生产针对于中国市场的外围组件、备件及热成型包装机、托盒封口包装机、腔室真空包装机等设备。
  此外,莫迪维克还将在太仓工厂设立研发和设计部门,以便更有针对性地响应区域客户的需求。预计在未来三年内,莫迪维克新生产基地会为太仓当地创造至少100 个工作岗位。
  可以预见,新生产基地建立后莫迪维克以更快、更灵活的姿态满足中国乃至整个亚太地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要。
 

  关于莫迪维克
  莫迪维克(MULTIVAC)是全球卓越的包装设备及整线供应商,公司成立于1961年,总部位于德国。莫迪维克凭借世界领先的包装技术与丰富的项目经验,致力于为食品、医疗、工业制品、消费品及金融等多个行业的客户提供定制化包装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莫迪维克中国总部位于上海,下辖北京、武汉、香港、台湾4个分支机构,近距离用心专业服务中国大陆、香港、台湾、蒙古国等区域客户。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