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英国超市巨头Waitrose签署《欧洲肉鸡承诺》

2019-03-19      来源: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    
 
内容摘要:  近日,英国超市巨头Waitrose&Partners签署了《欧洲肉鸡承诺》。到2026年,Waitrose&Partners旗下品牌的新鲜和冷冻鸡肉,包
  近日,英国超市巨头Waitrose&Partners签署了《欧洲肉鸡承诺》。到2026年,Waitrose&Partners旗下品牌的新鲜和冷冻鸡肉,包括以鸡肉为原料的产品,将按照《欧洲肉鸡承诺》中的规定采用更高的福利标准。
  《欧洲肉鸡承诺》由来自17个国家的28家NGO机构发起,旨在敦促零售商在其整个供应链持续改善肉鸡的动物福利。《欧洲肉鸡承诺》在欧盟动物福利标准的基础上,额外对肉鸡的鸡种、养殖密度、自然光、以及环境富集化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比如肉鸡的最大饲养密度不超过每平方米30公斤,每一千只鸡至少有两米的可用栖架以及两个可供啄食的物体,不使用笼养和层养系统等。
  Waitrose&Partners的商务总监鲁伯特?托马斯表示:“我们坚信,福利养殖和良好的商业是相辅相成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特别自豪地将我们的名字添加到《欧洲肉鸡承诺》中。”
  除了为肉鸡提供更多空间和环境富集化以外,Waitrose & Partners还将工作重心放在对鸡种选育的进一步研究上,通过选取更加活跃、适应性强的肉鸡品种,而不是快速生长的品种,来不断提升动物福利。 截止目前,Waitrose&Partners在农场动物福利方面做出的持续改进,获得了由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颁发的12项农场动物福利奖。
  世界农场动物福利协会食品商业总监崔西?琼斯说:“Waitrose&Partners的承诺体现了他们一直以来注重农场动物福利的企业文化,这一举措可能提高数百万只鸡的福利状况。我们期待与Waitrose合作,帮助他们实现承诺。”
  每年全球大约有500亿只肉鸡被屠宰,数量超过其它食用肉类动物。预计肉鸡的屠宰量将继续快速增长,到2020年,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肉类来源。快餐连锁麦当劳过去以使用牛肉为主,现在鸡肉的销售量已经超过了牛肉,预计到2020年,麦当劳的鸡肉需求量将超过现在使用量的10倍。越来越多的国际品牌已经将动物福利提上重要议程,包括玛莎百货(M&S)、联合利华(Unilever)、雀巢(Nestle)、达能(Danone)、埃里诺集团(Elior Group)在内的多家公司已经签署了《欧洲肉鸡承诺》,承诺在其供应链持续提升肉鸡的福利。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