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市场动态 » 正文

我国熟制鸭血产品首次出口加拿大

2019-03-25      来源:中国食品安全报    
 
内容摘要:  3月18日,由郑州海关所属信阳海关检验检疫监管、河南华英公司生产的10吨、价值2.62万美元的熟制鸭血产品,在加拿大通过食品
  3月18日,由郑州海关所属信阳海关检验检疫监管、河南华英公司生产的10吨、价值2.62万美元的熟制鸭血产品,在加拿大通过食品检验署(CFIA)检查后,成功进入加拿大市场进行销售。这是我国鸭血产品成功出口澳大利亚、新西兰之后,首次出口加拿大,对我国鸭血产品开拓北美高端市场起到积极示范作用。
  熟制鸭血产品以鲜鸭血为原料,通过过滤、搅拌、灌装、高温杀菌、预冷等加工工艺,最后检验合格入库储存,具有嫩滑爽口,营养丰富的特点,是地道的中国传统美食。此次加拿大参照输入熟制禽肉安全卫生要求对鸭血产品进行检测,检测项目涉及微生物、农兽药残留等400多项。
  为了让该批鸭血顺利出口加拿大,郑州海关积极收集加拿大有关动物源性食品进口安全卫生要求,做好鸭血产品的风险评估,指导企业加强原辅料验收、过程控制、产品追溯和食品召回等方面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做好检验检疫监管和出证工作,保障出口鸭血产品质量安全,成功帮助企业跨越了加拿大食品贸易“门槛”,让华英鸭血制品朝着“卖全球”目标又迈进了一步。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