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全球肉类 » 正文

欧盟禽肉产量创历史新高

2019-04-02      来源:国际畜牧网    
 
内容摘要: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欧盟统计局(Eurostat)最新数据显示,欧盟2018年生产了1520万吨禽肉。这意味着自2010
  欧盟委员会(European Commission)的欧盟统计局(Eurostat)最新数据显示,欧盟2018年生产了1520万吨禽肉。这意味着自2010年以来累计增加320万吨,增长量约为25%。
 
  数据统计
  7个成员国的产量占欧盟总产量的近四分之三,而波兰仍是最大的生产国,2018年占比为16.8%。英国的禽肉产量位居第二(12.9%),其次是法国(11.4%)、西班牙(10.7%)、德国(10.4%)、意大利(8.5%),最后是匈牙利(3.5%)。
 
  中国市场
  法国家禽养殖者本周还庆祝了自2015年12月高致病性H5N1禽流感爆发以来,中国终于解除了对他们的禽肉进口禁令。
  欧洲工业联合会(Federation des Industries Avicoles)对这一举措表示欢迎,称:“中国市场与法国和欧洲市场互为补充,因为中国人能够消费一些法国乃至欧洲人不愿意吃的产品。”
  虽然法国过去只向中国出口了少量鸡肉,但却是中国白羽肉鸡生产商的主要种鸡来源。由于全球各地禽流感疫情不同,中国在寻找种禽替代库存方面面临着巨大的挑战。虽然大多数成员国的禽肉产量都有所增加,但丹麦、立陶宛和拉脱维亚的产量都有小幅下降。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欧盟 禽肉 白羽肉鸡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