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名企动态 » 正文

凤祥食品再度刷新世界纪录 成就全球肉鸡养殖“三连冠”

2019-04-09      来源:新华网    
 
内容摘要:  3月中旬,又一项肉鸡行业的国际大奖花落凤祥食品:在泰国举行的科宝亚太种鸡群最佳生产性能颁奖晚会上,凤祥食品获授2018年
  3月中旬,又一项肉鸡行业的国际大奖花落凤祥食品:在泰国举行的科宝亚太种鸡群最佳生产性能颁奖晚会上,凤祥食品获授“2018年度父母代种鸡产苗数冠军”。这是凤祥食品连续三次夺此殊荣。凤祥食品由此成为美国科宝发展史上唯一一家三度蝉联该奖项的企业。这标志着,凤祥食品的繁育成果刷新了全球同期企业的养殖纪录,更标志着其在技术创新上持续在行业中保持领先地位。
  颁奖现场,当大屏幕出现凤祥食品Logo时,科宝方面还特地展示出一面中国国旗。“这是一家令人尊重的中国企业,凤祥食品为国际家禽行业树立了新的标准。”科宝亚太区技术支持总监Orlando博士表示:“我们高兴地看到,凤祥食品最大限度地发挥出了科宝种鸡的最大遗传潜力,这对提升世界其他区域的行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我们由衷感谢。”
  公开资料显示,我国白羽肉鸡行业发展迅猛,正以年均5%-6%的速度持续增长,鸡肉总产量仅次于美国。随着消费需求的逐步转旺,自2018年开始,肉鸡行业进入了一个新的景气阶段。鸡肉概念股2018年年报营收及利润均明显反弹,第一季度更迎来相关股价的全线大涨。据业内人士透露,借助这波利好,包括凤祥在内,不少在智能化、现代化养殖层面具备技术优势和雄厚实力的本土肉鸡企业都在筹划通过上市筹资实现下一阶段的跨越发展。如果一切顺利,肉鸡行业有望在今年底就迎来新的资本新贵。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关键词: 凤祥食品 肉鸡养殖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