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资讯 » 正文

肉类加工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专场推介活动在哈尔滨举行

2019-04-23      来源:黑龙江经济网    
 
内容摘要:21日,在第二十六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首届肉类加工、肉类工程技术论坛及展览对接会上,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组织了全国
  21日,在“第二十六届东北三省畜牧业交易会暨首届肉类加工、肉类工程技术论坛及展览对接会”上,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组织了全国近30家具有代表性的专业肉类加工设备企业走进我省,助力龙江肉类加工企业转型升级。


 
  据黑龙江省肉类协会秘书长崔志贤介绍,这次中国肉类协会机械装备分会组织全国多家具有代表性的专业肉类加工设备企业,举办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专场推介活动。他们带来的节能环保,绿色发展等新思路、新理念及智能化等新科技将为肉类食品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我们期待新工艺、新装备更多的融入龙江。
  我省是国内畜牧养殖,特别是畜禽肉制品加工业大省。黑龙江肉类工业发展有着悠久的历史,百年老字号与新兴肉类加工企业交融并进。近年来,国内肉类生产优势资源加速向东北布局,推动了黑龙江肉类工业的发展。同时,肉类生产新工艺和新技术不断推陈出新,为肉类食品行业的转型升级和快速发展创造了条件。
  在肉类加工新工艺、新设备推介会上,来自中天朗洁(北京)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奥林燃烧器(无锡)分公司、青岛建华食品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分别从《次氯酸技术在肉类加工行业的运用》、开源与节流节能与减排有效提高能源使用效率及自动化、智能化屠宰设备的发展及应用的角度向我省肉类企业推介,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借助新工艺、新技术、新设备实现龙江肉类行业高质量发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