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会展报道 » 正文

IFFA 2019: 全球肉类行业峰会

2019-04-25    
 
内容摘要:  2019年,IFFA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将以崭新面貌再度归来。主办方将启用全新展厅,通过优化展会布局、扩展展览面积
  2019年,IFFA——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将以崭新面貌再度归来。主办方将启用全新展厅,通过优化展会布局、扩展展览面积,吸引更多业界领军品牌前来参展。秉承“与行业精英聚首”的宗旨,IFFA将再次为行业未来确立技术标准,同时展示肉类行业从基础生产到高新技术的所有产品及服务。
  在2019年5月4至9日的展览期间,IFFA将汇聚来自5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1,000余家企业,展示肉类行业全产业链的技术创新与发展趋势。IFFA作为肉类行业首屈一指的展览会,是肉类及肉制品加工包装机械设备制造商的首选平台。通过IFFA得以洞悉未来三年的行业发展趋势,有助于屠宰贸易以及肉类加工业对新技术做出投资决策,同时制定企业未来发展策略。
  启用全新12号展厅 优化展会布局
  12号展厅配备最先进的设施,随着其落成启用,IFFA的所有展厅将形成环线,参观者能够在最小的步行范围内浏览整个展会。因此,参展商及其展品将按照肉类行业的主要加工顺序进行分区划分。
  指向未来行业发展
  IFFA作为最前沿的贸易平台,不断推动肉类行业的发展。2019年,同期活动以及业内专家将聚焦“优化生产”、“资源效率”、“食品安全”以及“食品趋势”四大主题。优化生产是近年的热门话题,肉类以及食品企业可以通过调整生产流程,节省大量时间和成本。与此同时,人们在采购时也日益关注工厂的整体效率。然而,现有的生产设备仍然有许多节能潜力未被开发。因此,关于资源效率的讨论将为业内人士提供多种削减成本的渠道。
  食品安全是肉类行业的重中之重。如何通过一定的方法,达到消费者对保质的要求是行业专家的重要议题。
  数字解决方案在生产方面已经成为现实。通过为生产机械安装传感器、无线电模块以及测量设备,生产过程得以被精确监控,从而进一步改进。“智能工厂”的目标是精准掌握复杂生产流程,避免停工问题,以及对生产过程中的变化及时做出反应。
  食品趋势方面,消费者是行业关注的焦点。新产品、新创意、新配方的不断更迭,同时方便食品需求量的不停攀升,形成了肉类行业独有的特点。同样引人关注的还有新型商店概念、在线服务,以及销售点的售卖趋势。
  国际性食品加工展览
  法兰克福展览集团举办的食品加工相关展会遍布全球,并归类到“食品技术”业务领域。目前,该领域涵盖四个展会,包括中国长沙的中国国际肉业博览会(Meat Expo China)、世界顶级的肉类行业展览,于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肉类加工工业展览会(IFFA)、阿根廷的国际食品科技及添加剂和配料博览会(Tecno Fidta)、以及俄罗斯的莫斯科国际烘焙设备及原料展览会(Modern Bakery Moscow)。

  欲了解更多资讯,请登录: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