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畜牧养殖 » 正文

“吉神黑猪”开启全产业链智能化养殖

2019-05-13      来源:农民日报    
 
内容摘要:  为了能让消费者吃到放心猪肉,近日,京东精气神股权投资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暨京东618联合备战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京东集团
  为了能让消费者吃到放心猪肉,近日,“京东·精气神股权投资战略合作媒体发布会暨京东618联合备战启动仪式”在北京举办,京东集团和吉林精气神有机农业股份公司(简称精气神公司)正式开启在资本融合、遗传育种、产品研发、智能养殖、冷链运输等全产业链的战略合作,即“农田到餐桌”的现代智能农业,进一步推动我国生猪产业品质升级和品牌提升。
  据了解,吉林精气神公司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历经20余年选育而成山黑猪新品种“吉神黑猪”,该品种具有肉质好、抗病力强等优势。京东集团于2004年正式涉足电商领域,2018年,京东集团市场交易额接近1.7万亿元。京东一直致力于全球生鲜供应链的打造,双方合作后精气神公司的整个生猪养殖场全面应用京东独创的养殖巡检机器人、饲喂机器人、3D农业级摄像头等智能养殖解决方案,真正实现养殖基地的智能化、数字化和互联网化。
  “目前,精气神公司位于吉林长白山腹地的两个养殖园区、100多栋山黑猪猪舍,全面应用京东农牧智能养殖解决方案,猪舍智能化升级工作将于6月末完成。”精气神公司有关负责人说,在京东区块链防伪追溯平台的加持下,精气神山黑猪从出生到上架的每个节点信息都有迹可循,保证消费者入口的每一块肉都健康安全。
  依托京东物流领先的智能物流冷链技术,精气神山黑猪肉将实现从产地到餐桌、从区域到全国的“快速新鲜直达”。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