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mpmpc.cn/file/upload/202112/07/16-14-00-42-1.gif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建设动态 » 正文

蓝润集团:25亿元50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落户四川

2019-05-13      来源:川报观察    
 
内容摘要:  5月6日,蓝润集团(万源)50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在四川万源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未来4年内,蓝润集团将投资25亿元,建设
  5月6日,蓝润集团(万源)50万头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在四川万源正式签署投资协议。未来4年内,蓝润集团将投资25亿元,建设生猪养殖及深加工项目。这是万源市近年来投资额最大的农业产业项目。
  按照协议,蓝润集团将在万源建设存栏3万头规模种猪、50万头规模封闭式生猪集中养殖区、有机肥厂;新建年产30万吨规模的饲料加工厂、30000吨仓储、日运输500吨规模的物流运输配套系统;新建集生猪屠宰加工、冷链仓储、熟食品加工的加工区,加工规模达年屠宰100万头,肉食品年加工3万吨。计划总投资25亿元,分两期工程进行。
  据了解,蓝润集团起步于达州市大竹县,是省内一家综合类产业运营与投资集团,核心业务涵盖大农业、医疗康养、住宅开发、酒店管理等多个产业,连续多年入榜中国企业500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2018年,蓝润集团投资入主山东龙大肉食,迈出了深耕现代农业的重要一步。此番投资万源,也是蓝润在大农业领域深耕养殖与屠宰、布局西南地区的重要举措。
  今年以来,达州市瞄准“三类500强”企业招大引强,该项目成为达商回引和“三类500强”的重大成果。为了该项目的落地,万源市成立了项目建设协调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开辟绿色通道,简化审批流程,提供“一站式”服务,全程代办注册登记、立项批复、生产许可等各个环节工作。蓝润集团执行总裁杨晓初说,“从我3月12日第一次来万源,到4月20日左右敲定文本,今天又正式签订投资协议,这个效率是一个奇迹!” 他对能在万源搭建的平台上回馈家乡由衷高兴,表示一定尽快开工、加快建设、火速投产,立足达州,扎根万源,深耕细作,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战场,坚决做到为万源发展谋福利,让父老乡亲得实惠,以实际行动回馈养育蓝润的故土山水。
  万源市委书记吴晓勇表示,该项目这对于进一步延长万源生猪产业链条、促进农产品市场开拓、加速农业产业结构转型升级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期待双方能够在康养旅游、农业发展、住宅开发等领域找准切入点,展开深度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34711
 
关注"肉食界"微信公众号
专注肉类纵横资源,服务于肉类全产业链的信息“复兴号”
[ ]  [ 打印 ]  [ 投稿 ]  [ 关闭 ]  [ 评论 ]  [ 返回顶部
 
 
免责与声明:

1. 转载本网内容,请注明来源“中国肉类机械网”,或与本网联系,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2. 本网转载编辑的内容,版权由原作者或资料提供方所拥有,本站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如涉及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15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作出回应或删除相关内容并致歉!

4. 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谨防上当受骗!

5. 投稿与合作热线:010-88133989, E-mail:info@mpmpc.org


 
 
 
热点推荐
新闻排行
 
×关闭
http://www.xinglongjixie.com/
×关闭
http://www.mpmpc.cn/news/show.php?itemid=27579